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景色的句子

1、夕陽似乎在金紅色的彩霞中滾動,然後沉人陰暗的地平線後面。通紅的火球金邊閃閃,迸出兩三點熾熱的火星,於是遠處樹林暗淡的輪廓便突然浮現出連綿不斷的淺藍色線條。

2、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鑽進薄薄的雲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3、晨曦初照,而山像含羞的少女,若隱若現,日落西山,餘光橫照。

4、一到夜裡,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瀰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5、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6、山,隱隱約約,像雲,又像海上的島嶼,仿佛為了召喚夜航的船隻,不時地閃亮起一點兩點嫣紅的火光。

7、田野里,美在那裡跳舞!春天,田裡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著軀,仿佛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

8、聽著這熱烈的生之鳴奏,使得安靜地坐在清幽的蔭下的人們感覺著十分的愉悅;它使人們沉倦欲睡,同時,又勾引著深幻的夢想

9、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10、沿河兩岸連山皆深碧一色,山頭常戴了點白雪,河水則清明如玉。在這樣一條河水裡旅行,望著水光山色,體會水手們在工作上與飲食上的勇敢處,使我在寂寞里不由得不常作微笑!

11、天空中,美在那裡描繪,描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描出七彩的虹橋,真的「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池塘里,美在那裡訴說,一朵朵荷花穿著雪白的衣裳在陽光下翩翩起舞,蜻蜓飛過來,告訴它清晨飛行的快樂,小魚在它們腳下游過,告訴它昨夜做的好夢……草坪上,美在那裡遊戲,小朋友們來到綠茵茵的草地上捉迷藏、采野花、捕蝴蝶,你追我趕,玩得多帶勁!

12、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3、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4、這堵石壁似摩天大廈仰面壓來,高得像就要坍塌下來咄咄逼人。山巔上,密匝匝的樹林好像扣在絕壁上的一頂巨大的黑毯帽,黑綠從中,岩壁里蹦躥出一簇簇不知名的野花。尖刀似的小山,挑著幾縷乳白色的霧,霧靄里,隱約可見一根細長的線。

15、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葉縫裡看那一點一點的藍天

16、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7、灰白色的霧從亂石縱橫的山谷里冉冉的向上升騰起來,而壓在山巔上的烏雲,卻越來越低沉了。一會兒,山峰隱沒了,路也看不清了,四周一片昏黑。

18、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遊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19、路旁邊浪似地滾著高高低低的黃土。太陽給埋在黃土裡,發著肉紅色。可是太陽還燒得怪起勁的,把他們的皮肉燒得變成紫黑色,似乎還聞得到一股焦味兒。

20、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後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21、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22、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麼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23、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24、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25、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26、聯峰山雖不甚高,但是也有峻崖峭壁,兀突石骨,特別是滿山鬱鬱蔥蔥的松柏和濃蔭中常見的清澗流水,幽徑曲橋,更給攀登的人增添一股神秘的情趣。

27、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28、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29、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30、午後的陽光,太強烈了,連秧田裡的水,都給蒸得暗地發出微小的聲音。禾苗葉子曬得起卷子,失掉嫩綠的光澤,又沒有一點風,人走在兩邊都有禾苗的田埂上,簡直悶熱得渾身流汗,氣也不容易透一口,因此誰也不願出來了。

31、當大地剛從薄明的晨嫩中甦醒過來的時候,在肅穆的清涼的果樹園子裡,便飄蕩著清朗的笑聲。

32、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33、早晨,深深呼吸滿山滿谷帶霜的新鮮空氣,感到精神抖擻,渾身是力量,仿佛一夜的功夫自己變成了一個能夠上山擒虎、入水捉蛟的出色獵手。

34、淡藍色的曉霧,從草叢和茶樹墩下升起來了。枸椽花的清香梅和枳的清香,混合在晨霧當中,整個山塢都是又溫暖又清涼的香氣;就連藍霧,也像是釀製香精時蒸發出來的霧汽。

35、在深邃微白的天空中,還散布著幾顆星星,地上漆黑,天上全白,野草在微微顫動,四處都籠罩在神秘的薄明中。

36、夏夜特有的像夢幻一樣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願俄人睡了,雖有金鈴子一類的草蟲的絲絲的叫聲,但聲音那樣的細弱、遙遠,也象是在說夢話呢!

37、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38、隔斷了眾人與我的是漫天的霧。任是高屋崇樓,如水的車輛,擁擠的行人;一切都不復存在,連自己行走時搖盪出去的手臂也消失在迷茫之中了。青色的微光在東方瀰漫開,銀線湖像一個巨大的染坊,晨霧像掛在空中的千條待染的白紗,緩緩地擺動著....又綴上了無數細碎的金片,太陽君臨湖上,變幻奇異的色彩,霧帳迅速被風卷到遠遠的天邊去了

39、出雲層的群山似島嶼般一簇簇一抹抹的懸浮著。周圍的大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花布。

40、我此刻真不能睡了,我披衣下床來到窗前呆呆的對天空望著。歷亂的星光,沉寂的夜景,假如加上個如眉的新月,不和去年我們游中央公園那夜的景色一般嗎?

41、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42、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43、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44、美麗的西湖風景上漁歌交錯,晶瑩的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如一面金黃色的鏡子,顯得格外好看。

45、阿里山的清晨是瞬息萬變的。看,當明媚的陽光灑在阿里山上時,那美麗無比的光環就像是茫茫雲海,時而,像嫦娥揮動著白色的紗,在翩翩起舞;時而,又像波濤洶湧的大海,從天外滾滾而來。

46、雲霞升起來了,從那重重的綠葉的斡隙中透過點點金色的彩霞,林子中映出~縷一縷的透明的淡紫色的、淺黃色的薄光。

47、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窪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48、夏夜,天上綴滿了閃閃發光的星星,像細碎的流沙鋪成的銀河斜躺在青色的天宇上。大地已經沉睡了。

49、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50、冰山是美麗的,她亭亭玉立在蔚藍的天邊,像一位潔白無瑕的少女,常常用太陽賜給它的粉紅色、橘黃色的紗巾遮蓋羞澀的面龐,窺視著人世間,一副含情脈脈的模樣。冰山是聖潔的。看上去像一尊塑像,慈祥、善良、溫清。她似乎懂得碌碌塵世上每一個兒女的心思。對每一個兒女都有著相同博大的溫厚的愛。

51、霧在上升,可是又降落了下來,更濃密了。有時候簡直全不透明。船陷在冰山式的霧氣里。這可怕包圍,像一把鉗子那樣打開;使人瞥見一角地平線,又立刻合攏。

52、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麼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麼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鼻子。

53、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54、炎炎的太陽,高懸在世界的當空。紅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著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來。蒸騰,窒塞,酷烈,奇悶,簡直要使人們底細胞與纖維,由顫抖而炸裂了。

55、每天早晨,濃霧淹沒了山野河川和道路;草原清淨而涼爽的空氣,變得就像馬群踏過的泉水一樣,又混濁又骯髒!

56、天空中飄浮著柔和的、透明的、清亮的、潮乎乎的空氣。

57、那些稠密的白楊樹葉子,像是一條流水,日日夜夜沙沙沙,沙沙沙,在人們看不見的地方,平靜又響亮的流著。

58、一江秋水,依舊是澄藍澈底。兩岸的秋山,依舊在裊娜迎人。蒼江幾曲,就有九簇葦叢,幾彎村落,在那裡點綴。你坐在輪船艙里,只須抬一抬頭,劈面就有江岸烏桕樹的紅葉和去天不遠的青山向你招呼。

59、晚上沒有月,星是極稠密的。十一點後人都睡了,四周真寂靜啊,恐怕是個繡花針兒落在地上也可以聽得出聲音。

60、大山黑蒼蒼沒邊沒沿,刀削斧砍般的崖頭頂天立地。

61、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62、黑洞洞的天,空中點綴著的繁星,其間有堆不知叫做什麼名字,手扯手作成了個大圓圈,看上去同項圈上嵌的一顆一顆的明珠寶石相仿佛。

63、屋遠處的山,蒼黑似鐵,如巨人如鐵塔如寶劍,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十分壯觀。

64、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65、夜的草原是這麼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

66、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67、早晨,群山瀰漫著蒸騰著白霧,青灰色的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隨山勢迤邐而下,潛入茫茫霧海里。黑黝黝的果園,在霧海里若隱若現,像起伏在波浪中的海島。

68、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69、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70、皎潔的月光裝飾了春天的夜空,也裝飾了大地。夜空像無邊無際的透明的大海,安靜廣闊而又神秘。繁密的星,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的,跳動著細小的光點。

71、太陽已經轉到西山頂上去了。慘澹的光芒,照射著雪地上的血跡,也照射著茫茫的山野,山野間是一片雪白,看不見一點路的痕跡。

72、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