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梧桐樹的句子

1、多麼高大的梧桐樹啊!你犧牲了自己,卻給了別人快樂方便!你的精神,永遠在我們心裡,像一顆種子生根、發芽。

2、落光了葉子的梧桐樹是一副畫,它的靜,突兀的枝幹能融入冬日的寒氣里,下雪的時候它會穿上白色的紗裙,像個石雕的少女般。

3、春天,那些梧桐樹開始發芽了,碧綠的新芽像一朵朵綠色的小花。樹幹是那麼粗那麼直,樹頂那麼高,樹幹好像脫了一層皮,被太陽照,那銀白色閃著小點兒金色……你走到梧桐樹旁,它好像在說:「同學們,春天來了!快迎接春姑娘吧!」

4、梧桐樹的葉子大大的,像巴掌。一層層、一串串長得密密痲痲,像千手觀音,又像一頂頂巨大的綠絨大傘。

5、好高大的梧桐樹啊,我們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把它抱住;好茂盛的梧桐樹啊,一排排樹伸展著枝葉,形成一條林蔭道。

6、秋天,梧桐樹結了許多梧桐果,圓圓的果上還有小刺兒,()像一個個桂圓。金黃色的葉子襯著棕色的小丙,好看極了。

7、法國梧桐樹上那鼓圓了的芽苞,已伸展開來,像一個個淡紫色的小喇叭。

8、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梧桐樹,烈日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這些光斑有的像老虎,有的像一朵雲,有的像蜘蛛……我們在梧桐樹下看這些光斑,覺得又有趣,又涼爽。

9、春天,梧桐樹上顆顆綠芽探出了小腦袋,貪婪地吮吸著露珠。

10、梧桐樹伴隨著我的童年四季,只是一味的奉獻著,我們不斷地向他索取著,重不向我們討要什麼,只是因為它不能說話,沒有思想麼?

11、一色的梧桐樹,像威武的哨兵站立在街道的兩旁,像是守衛著城市,又像特意為行人遮擋陽光。

12、那些梧桐樹開始發芽了,碧綠的新芽像一朵朵綠色的小花。樹幹是那麼粗那麼直,樹頂那麼高,樹幹好像脫了一層皮,被太陽照,那銀白色閃著小點兒金色;你走到梧桐樹旁,它好像在說:同學們,春天來了!快迎接春姑娘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