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樹木茂盛的句子

1、你看,那楠木幼小玲瓏的,翠葉晶瑩,雋秀猶如畫筆;稍高的,長而纖細,亭亭玉立,宛如纖腰舞女;粗大的,直接蒼穹,撐朵綠雲,仿佛巨柱沖天。

2、山坡上有幾株高大的冷杉,極為奇特,高而扭曲的主幹,稀疏而錯落有致的枝杈,殘雪似的枝葉,酷似一組遠古時代的化石。

3、春天到了,毛毛細雨中,石榴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樹枝上吐出了小嫩芽,春風吹來,嫩芽漸漸地變成了小綠葉兒,滿樹的綠葉在微風中颯颯做響。

4、被雲霧洗刷過的紅葉,就如同沾著露珠的紅瑪瑙,閃閃發光,從遠處望去,山坡上仿佛飛過一團團流火,燃燒著,燃燒著、白天,大槐樹伸出手臂為我遮蔭;晚上,樹葉沙沙低語,像老奶奶唱的催眠曲,使我很快進入香甜的夢鄉。

5、春天,杏樹舒展著嫩綠的樹葉,開出了一朵朵白裡透紅的小花,遠遠望去,仿佛一片粉霞,把家鄉打扮得異常美麗,走近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6、那株雪松,伸腰立枝,像一座高聳入雲的寶塔,既挺拔,又茂盛,連每一棵松針都是氣昂昂的。

7、老槐樹在微風的吹拂下嘩啦嘩啦地擺動著枝葉,就像一位快活的老人,看著我們玩耍,看著我們微笑。

8、啊,故鄉的油桐樹,在眾多的樹木中你的軀幹算不上高大挺拔,你的花、葉、果和籽仁也算不上最為俊美;但你有廣泛的用途,你默默地把自己奉獻給人類。

9、春風一陣暖似一陣,桑芽冒出來,翠生生、水靈靈的,綠得鮮嫩,綠得喜人。

10、那柏樹的主幹挺拔,沒有一點彎曲,枝葉茂密、厚實,尖尖的樹頂插入白亮的夜空。

11、春風吹來,老榆樹換上翠綠的新裝,滿校園的同學也隨著老榆樹陸續穿上最新最艷的衣裳,老榆樹成了美的天使。

12、漫山遍野的青松,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在綠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輕的松樹碧綠滴翠,亭亭向上。

13、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幹,足有碗口粗,筆直筆直的,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風一吹,輕輕搖曳。

14、每當春暖花開的時候,漫山遍野的榆樹,()就好像與鮮艷的桃杏爭妍競美似的,柔軟碧綠的枝條上掛滿微紅的小花骨朵。

15、美人松的樹幹挺拔,扶搖直上青天,凌空展開她的綠臂,遠眺像個美麗的姑娘。

16、大槐樹長著圓形的枝蓋,掛滿了黑綠色的葉子,開著一串串白中透黃的花朵,散著幽香,像是一個天然的大帳篷,遮住偏西的陽光。

17、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橘樹大口大口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它們伸展著翡翠一般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微風中歡笑著。

18、窗外的小白樺樹,婷婷地立在如水的月光里,撒嬌似的輕輕搖曳著滿樹綠生生的葉片,渴望著夜露的滋潤。

19、荔枝樹的花是乳白色的,慢慢地變成了淡黃色,一簇一簇和綠葉相襯,從遠處望去,整個荔枝園就像一個黃色的花海,美麗極了。

20、秋天悄悄來到人間,許多樹的葉子發黃了,隨著陣陣秋風,紛紛揚揚落下,而枇杷樹不但翠綠,生機勃勃,而且又孕含著未來的花苞去,真像粉紅、銀白色的雲彩。

21、葵樹樸實無華,一年四季從不換裝,粗粗壯壯、敦敦實實,只顧伸開寬大的手掌,那鋒利的手指,似無數把長劍,指向生活中的不平。

22、苦楝樹長著高高的樹幹,密密的樹葉,開著雪白的小花,從遠處看,那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就像是天上落下的一片片雪花。

23、溶溶月色里,樟樹是那樣蔥蘢繁茂,密密匝匝的樹葉像打了白蠟似的,朦朧地發出潤澤的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