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校園小道的句子

1、在我校門口左邊,有一條美麗的校園小道,校園小道上種著幾棵高大的芒果樹。芒果樹的樹幹很粗,是灰褐色的。它的樹枝長得又細又長,密密麻麻的樹枝相互交錯著。

2、校園的林蔭小道很別致,樹木的品種很多,法國桐巍峨挺拔,他那巴掌大的心形葉片,好像一隻只小傘,給人們遮著陽光。

3、從天佑橋上走過,再左轉,便走上了一條林蔭小道。道路的左側,是一個我現在還不知道名字的小湖,以及小湖上面的小亭,那個佳偶愛侶爭相流連的好去處。

4、校園中的小道,啊,長長的小道。晨露兒把路面輕敲,待到那秋天結果的時候,紅葉燦爛、悠悠旋飄,落在我這心愛的筆記本上,作一張書籤最好。

5、冬天,林蔭小道蓋上了厚厚的雪白雪白的毛毯,到處都是銀裝素裹,分外妖嬈,這時,林蔭小道變成了同學們的‘戰場’,你來我往大家都在那裡打雪仗。

6、參加職稱考試的中途,有一段休息的時間。我在那個學校里散步。獨自走過這所大學的林蔭小道,籃球場,宿舍,食堂……

7、走過北區蜿蜒狹長的小道,只覺北區的美,是開闊的,是放縱的,也是現代化的。未入校門,便可看見一棟較為可觀的現代化教學大樓。

8、腳下的小道旁,不斷地出現桃樹、銀杏樹、櫻花樹,等等讓我們不知名字的樹木。()忽然間感到腳下怎么不是很平呀,原來我已經從彩磚鋪設的小道上,邁進一個花園,這條用鵝卵石鋪設的小道,在你行進的過程中,就給你做了足底按摩,這也是一種無公害的享受呀!

9、秋天,林蔭小道變成金黃色的了,樹葉蝴蝶隨風跳舞,到處都會看見同學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在那裡踩樹葉玩,到處都是歡歌笑語。

10、儘管校園的操場很大很大,盛著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鋪設著柔軟而又厚厚的塑膠跑道,每天早晨在這裡健身的人們,向流水宴一樣,走了一波又來了一波。而我最近幾日,更流連於校園的林蔭小道,這裡清淨幽涼,沒有操場的喧鬧。

11、雖然,我們學校的林蔭小道比不上都市的大馬路,那么寬闊;比不上柏油馬路,那么漂亮;比不上山間盤繞的山路,那么有情調。但是,林蔭小道給我們帶來了樂趣、驚奇。還有那難忘的童年。

12、虎台國小的校門口左邊,有一片被樹蔭遮的林蔭小道,它令你陶醉。春季,林蔭小道上的樹開始發芽,每一片小嫩芽泛著嫩綠,預示這新的生命。這是,你走在林蔭小道上會感到春意盎然,到處春滿了生命的氣息。

13、夏天,林蔭小道上散發著誘人的香氣,這是丁香開花了,到處都是它的香氣。這時,你走在林蔭小道上一點也不會感到炎熱,他就像是一把巨大的綠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