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沙漠的句子

1、在這廣袤的沙漠之中竟然藏著一塊巨大的綠洲,周圍散落著七個大大小小的湖泊,在這裡形成了罕見的美麗又奇異的景觀:以一條路為界,一邊是連綿不絕一望無際茫茫沙漠,寸草不生,叫人絕望;一邊卻是水波蕩漾,草木蔥蘢,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觀在這裡完美融合,交相輝映,真叫人嘆為觀止啊!

2、沙漠處處熱浪襲人,仿佛燃燒著熊熊火焰,遊人會感到酷熱,瞬間大汗淋漓,熱氣饒身,給人一種置身於桑拿室的感受。

3、中午,太陽升得老高老高,曬得沙漠直冒煙。我們下車休息,支起涼篷,但沙子熱得燙人,叫我們站不是坐不是。我第一次感到沙漠的可怕。

4、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單調的黃色,連一棵樹木都沒有,沙漠的廣闊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疲倦,似乎永遠走不出去似的。

5、啊,看到你了,西北大漠,無邊的黃沙蔓延在這片無邊的土地上,憑你耗盡眼力尋啊,也看不到一絲綠意,沒有潺潺流水,沒有巍巍斑山?

6、無邊的沙海中,點綴著一叢叢樹木,那是沙柳。那一叢叢沙柳,給原本沉寂的沙海注入了生命的活力。為了能在缺水的沙漠中生存,沙柳憑藉自己頑強的毅力,把根深深地扎在沙土之中,長達幾十米,一直伸向有水源的地方。在這裡,生命一旦產生,便很難消亡,因為艱苦的環境,往往可以養育偉大而頑強的生命。

7、在沙漠的北緣,可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流水潺潺,沿著沙漠蜿蜒西去,在小河兩岸,隨處可見柳樹、楊樹挺拔蒼翠,盤根錯節,狀若盤龍。美麗極了。

8、在這個城市與沙漠相連的沙漠上,綠洲與黃沙相伴,飛鳥伴駝玲起舞,極高氣溫與正常溫度僅一步之遙,十分獨特,沙漠的沙丘輪廓清晰、層次分明,丘脊線平滑流暢,迎風面沙坡似水,背風面流沙如瀉。在大漠深處的沙山之巔,可靜觀大漠日出的絢麗,目睹夕陽染沙的景色。

9、廣袤的大漠,死寂的沙海。雄渾,靜穆,板著個臉,總是給你一種單調的顏色:黃色、黃色,永遠是灼熱的黃色。仿佛大自然在這裡把洶湧的波濤、排空的怒浪,剎那間凝固了起來,讓它永遠靜止不動。

10、日近黃昏,他眼前的沙漠呈現一派金色,無數道沙石湧起的皺褶如凝固的浪濤,一直延伸到遠方金色的地平線。

11、忽然,遠處一片漫漫黃沙映入我的眼帘,更遠處是連綿起伏的山丘,()也是由清一色的黃沙堆砌而成,這裡是黃沙的世界,黃沙的海洋,綿綿的黃沙與天際相接,根本想像不出哪裡才是沙的盡頭!

12、一眼望去,到處都是單調的黃色,連一棵樹木都沒有,沙漠的廣闊使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疲倦,似乎永遠走不出去似的。時近中午,太陽升得老高老高,曬得沙漠直冒煙。我們下車休息,支起涼篷,但沙子熱得燙人,叫我們站不是坐不是。我第一次感到沙漠的可怕。

13、我們後來到了塔克拉瑪乾沙漠中部。這時,氣溫也上升到了45℃了。啊!真沒想到,一望無際的沙子全都是金黃色的,一座座沙山,好像一座座漂亮的樓房,美麗極了!

14、天是藍的,地是黃的,這裡除了藍黃兩色,再也看不到其他的色彩。

15、沙漠上有的是旋風,一股一股的,把黃沙捲起好高,像平地冒起的大煙,打著轉在沙漠上飛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