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網路感傷句子

網路傷感句子

1、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2、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3、在那黑色風吹起的日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啼叫的日子,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勢的日子裡,在千年萬年時間的裂縫和罅隙中,在你低頭抬頭的笑容里,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這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4、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5、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8、最完整的愛卻換來最徹底的傷!人總是要被這麼深的慯一次,才不得不相信,有些夢只能是夢!陪你到最後的永遠是自己

9、冬去春來,花落花開,只要你記還得初見的開心,只要你還願看見我最嫵媚的笑容,我便足矣!這一片片絮語,是我對你真誠的見證。白駒過隙,不應意間你我走過風雨的四季,珍惜歲月,珍藏朋友。愜意綿綿,悠然的耕耘著你我的天地。

10、暗戀國中同桌很久,有次看她在折星星,便問她折給誰?她笑著說要送給喜歡的人。畢業那天,她送給我一個熊狀娃娃。我拿著卻想:那些星星送給誰了呢?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娶妻生子。那隻小熊我也丟給兒子玩了。後來某天,兒子不小心把熊扯爛,裡面滿滿的全是星星,都掉了出來。我傻傻的看著,淚流滿面。

11、你從來不知道我是誰,我在等待中憔悴清廋,然後欣然墜地,腐化成泥,埋藏我所有的期許。千年萬年,我會整天含著淚水等在這裡,陪我的是一卷廋長的風,心裡擠滿了憂鬱。

12、所有美麗的呈現只是為了消失,所有令我顫抖與焚燒的相見啊,只是為了分別。淚濕青衫。用我彈古箏的手為你縫製,再也不讓你的薄衫隨風而舞,就做一次裴多菲筆下冰冷的額,被浸染的風,三三兩兩在夕陽旁邊散去。而你,在為誰而歌?

13、不再是懵懂的年紀,也不再是做夢的花季,如梭的歲月寫下了流離的往昔。潺潺的生命之河,花開花謝的旅途,風風雨雨、點點滴滴,在心湖裡開出了一片蒹葭、浮萍。逆流而上的思緒,隨風飄起,看見了蹉跎的腳印,看見了斑駁的傷疤,一點一滴,迷亂了眼眶裡晶瑩的淚花。

14、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15、生命的輪迴即將結束的時候,你不知道愛情在生命中的份量,你想說,其實一開始不相愛也沒那麼重要,只要有力氣去愛,有力氣再生活下去就是美好……

16、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  )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17、我生命里的所有時光,都因為你而變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煩惱,都因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樂,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讓我愛。

18、其實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是一定可以傷害到你的事情,只要你足夠的冷酷,足夠的冷漠,足夠對一切事情都變得不再在乎,只要你慢慢地把自己的心,打磨成一粒光滑堅硬的石子,只要你把自己當作已經死了,那麼,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東西可以傷害到你了!

19、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0、愛他也許只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21、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2、過往,過去的往事。回憶,回不去的記憶。時光帶走了一切一切,留我在原地獨自哀傷。

23、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24、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

26、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27、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8、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