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經典愛情語句

1、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2、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我都捨不得欺負的人,哪能讓別人欺負?

5、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7、房價越來越高,所以,好男人越來越少……

8、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9、北科大騙了我大學四年,所以我打算用北科大教我的知識騙社會一輩子!

10、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1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2、不在課堂上沉睡,就在酒桌上埋醉。

13、失去十年青春好年華的人,()可能照樣吃得飽睡得香;失去十萬元錢財的人,可能寢食難安。

14、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1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6、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1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9、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20、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1、多多關注三峽線上,便可分享更多經典盤點。

22、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4、沒見過這麼噁心的學校--把期中考試訂在5月8號!

25、吃自己的飯,以不餓為標準;吃朋友的飯,以吃飽為標準;吃老闆的飯,以好吃為標準;吃公家的飯,以撐不死為標準。

26、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