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幸福的經典語句

1、可不可以別放情歌,那聲音聽著好寂寞。

2、在平淡的生活中發現美,在淳樸的愛里感謝與回味,在漸漸老去的人生里互相溫暖。

3、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但無意中還是習慣用他擁有的來抱怨他所缺少的。

4、暗戀是不需要對象的,我們不過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自憐,卻以為自己正在愛著別人。

5、曾經,一個過去式,既是過去,何必念憶,應該忘記,過去,就是過去。

6、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7、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8、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9、女人心是只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10、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11、生命里有很多定數,在未曾預料的時候就已擺好了局。

12、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3、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14、不要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不要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6、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7、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18、現在的眼光,未來的理想,它們總能在生命的一個拐角相遇。

19、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20、別愁傷絮、也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不論你去舍處,我的心追尋著你的蹤影,你落在地上的每一個足印,都會使我激動不已。

2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22、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2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4、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25、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2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7、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