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寂寞的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3、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7、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9、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10、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

13、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14、我們曾經追求過幸福,至少我們見過幸福的背影……

1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6、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17、我一個人寂寞的行走,找不到出路。我感到了人的渺小,和我的渺小……

18、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9、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0、心是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而它卻會騙你一輩子。

2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