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摘抄初二語文優美的句子

1、正確的追求猶如永遠指向光明的指南針,幫助我們加大馬力,駛向前方;正確的追求就像我們額上燻黑的礦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正確的追求就是我們成功的入場卷,越早的訂票,就有越好座位。都說我們是花樣年華,充滿生機和活力,那就趕快行動起來,找到自己人生的追求,共同打開成功的大門吧!

2、品味生活中的快樂。如果自己在任何情況下受到家長或老師的表揚,一次考試中的小小勝利,都是快樂的事情,值得品味。品味不是讓自己沉浸在喜悅中不思進取。從中得到的快樂,把自信帶給每一天,把快樂與喜悅分享給別人來品味,會讓大家同自己一起快樂。在品味中還可以分析自己的長處和缺點,來取長補短。

3、貝多芬的歌曲向來是以雄壯的曲調、豐富的情感著稱。特別是那首《命運交響曲》,旋律雄渾,仿佛每一個音符都有千斤重,肆虐的撞擊著人們的心靈。

4、想停下來深情地沉湎一番,怎奈行駛的船卻沒有鐵錨;想回過頭去重溫舊夢,怎奈身後早已沒有了歸途。因為時間的鐘擺一刻也不曾停頓過,所以生命便賦予我們將在洶湧的大潮之中不停地顛簸。

5、生命不是一張永遠旋轉的唱片;青春也不是一張永遠不老的容顏。愛情是一個永恆的故事,從冬說到夏,又從綠說到黃;步履是一個載著命運的輕舟,由南駛向北,又由近駛向遠。

6、偉人的成功並非僥倖得來的,是踏平一條條崎嶇的路,戰勝一個又一個的失敗而得來的,就如蠶蛾經過千辛萬苦才能破繭而出。你只要堅持地從失敗中走出,就會獲得新生,成為一個「大寫」的人!

7、一切能激發生機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變得渾濁而枯竭,它能使心靈的天空變得狹窄而陰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變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發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發那無私的愛和奉獻的喜悅。

8、幸福,是一種人生的感悟,一種個人的體驗。也許,幸福是你風塵僕僕走進家門時親切的笑臉;也許,幸福是你臥病床上百無聊賴時溫馨的問候;也許,幸福是你屢遭挫折心灰意冷時勸慰的話語;也許,幸福是你歷經艱辛獲得成功時讚賞的掌聲。關鍵的是,你要有一副熱愛生活的心腸,要有一個積極奮進的目標,要有一種矢志不渝的追求。這樣,你才能感受到幸福。

9、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10、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如果沒有沉默,就沒有孕育,就沒有震盪,就沒有突破。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飛的夢幻變成現實;海在沉默了一時之後,終於把驚濤的壯觀推出了地平線。

11、青春是夢,美妙的夢。在這夢中夢到過太多的事情,憂傷與歡樂、微笑與哭泣,成熟與單純,我們都夢到過,然而面對青春,不該是懼怕,不該是逃避。要用自信把一切壓倒,迎接你的必定是美好的天空。我相信,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天的花兒都是芳香馥郁的。

12、當我面對著浩瀚無邊的大海,我就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渺小,更不要說當我面對著世界是何等的心情,但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我忽然覺得世界的不同。

13、這樣的生命才是多彩的,正因為有了挫折,才有了我對生活發自內心的熱愛,才會感激所有賜予我幸福的人和事。我們應該感激挫折的力量,那種痛苦過後的快樂,煎熬過後的幸福是平靜的生活永遠無法實現的,因為我們需要挫折。

14、我在問題中成長,我總有無窮無盡的問題,我很喜歡和同學們討論學習上生活中不懂的問題,從而獲得真知,我越來越體會到與別人討論問題遠遠比自己獨自一人想問題要好得多,因為自己對問題的見解往往是片面的,在與別人的討論中使我受益匪淺,這更讓我明白了合作的重要。

15、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一帆風順,我們大家都遭受過大大小小的挫折。每當遭遇挫折的時候,有的人會說:真倒霉。是的,大概每個人都希望每天都如自己所願,不要遭受挫折。但是,我會對挫折說:歡迎光臨!

16、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17、雖然每個人都想成功,但失敗是不可避免,只要經歷了失敗,才會變得更加成熟,向成功邁出無可比擬的一步,你的人生也就是從失敗的那一刻開始。就如鳳凰要經歷涅?才能重生,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即使成功只不過是戰勝失敗就能達到,但仍然有無數人在失敗面前一再退縮,最後被失敗的洪水淹沒,成為別人眼中的窩囊廢。

18、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著,懷著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假如我是落葉,我願意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19、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把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於對方,從而決定信任或不信任對方。

20、也許,風靡全球的一部書或一部電影,自己看後會覺得無聊。為什麼別人看後會喜歡呢?把問題的答案歸根結底還是自己不會品味,沒有發現其中的苦和樂,要發現其中人物的特點。()品味關係到我們的生活狀態,可見品味是多麼的重要。

21、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發誓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做到「言出必行」。然而,失去誠信的陰影卻似幽靈一般纏著我,令我消沉。這時,我無意間讀到了泰戈爾的一句名言:「如果你因失去太陽而流淚,那你也將失去群星。」霎時,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失去太陽,可以欣賞群星,失去綠色得到的是豐收的金秋,失去了無憂的童稚,我們走進了成熟。

22、一束陽光射穿了層層密布的陰霾,那就是愛。愛的光芒射入他們的生活,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的氣息。不論是什麼國家或民族,不論是什麼人種,都將自己的一份愛心投給受災的人民。我也不例外。我把自己的一份愛心,帶上我的祝福,一同送給了受災的人們,心意雖少但愛深重。我雖然是茫茫捐助者中的一員,但包含的愛,卻可照亮一片天。

23、是自信為我搭起了一個人生平台,使我從此主動積極的去對應生活中的各種問題,並使我能夠從容地享受生活的樂趣。我堅信,有自信才能有成績,有成績就會更自信。如果說失敗乃成功之母,那麼自信就是成功之基。天並不都是藍的,雲並不都是白的,但自信的風采卻是一束永恆的燦爛的恆久的光輝,這一束光輝將永遠照著你的目標前進,不再迷茫。

24、文化用來做什麼?這是很好回答的問題。有的人慷慨激昂的回答:」用來報效祖國!「有的人甜蜜的說:「可以找份好工作,養家餬口!」這些人說的都沒錯,然而有一些人卻不是這樣想,他們把文化當作工具,用來歧視人的工具!

25、生活需要愛,沒有愛,那些受災的人們生活將永遠悲慘;生活需要愛,愛就像調味料,使生活這道菜充滿滋味;生活需要愛,愛讓生活永遠充滿光明。

26、愛,就像甘露,使那乾涸的大地開花結果;愛,就像陽光,使那黑暗的世界重現光明與生機;愛,就像心橋,永遠使分居千里的人們,感受溫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