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句子照摘抄

1、人生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從某種意義上說,生活本身就是一種承受。

2、損害他人人格,快樂一時,傷害一生。生命的整體是相互依存的,世界上每一樣東西都依賴其它另一樣東西,學會感恩。感恩大自然的福佑,感恩父母的養育,感恩社會的安定,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

3、歲月蹉跎,時光荏苒,歷史的長河流沙滾石,洗濯出幾許清靜呢,試問又有誰能跳出紅塵逍遙自在呢,人活著便註定奔波與勞碌,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別讓心太累。人真正長大以後才會感覺到心靈的負荷,精神的壓力,最奢望的莫過於快樂的童年時代,真的希望自己永遠也長不大。生活在南來北往的人群中,很多表面上的瀟灑與倜儻真能代表他們的內心世界嗎,其實很多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或許有一個故事在大家心中深深銘刻,伴著成長給你我很多感悟與啟迪,我們能做的就是別讓自己的心太累。

4、人生難免會有愚鈍的時候,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給別人兩次傷害的機會,你傷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傷害,不要懷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不等於遺忘。

5、學會寬容,以仁者之心待人,對於人際關係和個人生活,承擔起全部責任,因為,你是你生命的主宰。

6、幸福是一段鋪滿鮮花的旅程,痛苦是一段布滿荊棘的旅程,我們不沉迷青山綠水,不懼怕風雨兼程,我們收納各種風景,我們收穫無窮的抗爭和突破,我們畢生收穫著不同的風景。

7、人生偶有失意,在所難免,一向得意容易讓人忘形;為失敗哀怨,對現實不滿也是無用之舉,一切當以心寬化解之。

8、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其實,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無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同是一片天,有人抬頭看見的是陰翳層層,有人卻可以透過雲層感受那無際的蔚藍。

9、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10、有的人云山霧罩,看起來很複雜,很有深度。其實,這種深度,是城府的深度,而不是靈魂的深度。這種複雜,是險惡人性的交錯,而不是曼妙智慧的疊加。

11、勇氣是人生必不可少的。從我們獲得理性認識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站在了所有未知的邊緣。在未知的世界中,()一切都是撲朔迷離、遊戲困難,每一步的嘗試都有可能是失敗的深淵。所有的事情在去做之前,都勝敗難料,充滿變數,絕對沒有百分之百成功或者失敗的事情,一切都要去做了才能夠見到分曉。這就需要堅定的勇氣,需要無所畏懼的勇氣。沒有勇氣去嘗試當然避免了失敗,但同時也不會有成功的喜悅與歡欣。成功與失敗同在,是未知世界的鄰居。勇氣是敲門的膽量,只有大膽地去敲門,才會走進他們的庭院。也許你敲開的是失敗之門,但是你接著敲下去,成功之門就向你敝開了。

12、人生幾十年,如白駒過隙。過了不惑,人生過半,看到了太多的生離死別,感覺自己也一步一步邁向墳墓,你會領悟到生命的珍貴,人生的真諦:開心的活著,就是幸福。

13、同情弱者是一種品德、一種境界、一種和諧,心理健康,才能身體健康,人有一分器量,便多一分氣質,人有一分氣質,便多一分人緣,人有一分人緣,便多一分事業,積善成德、修身養性。

14、聽好聽的音樂,看好的電影和畫,愛心中的藝術,但絕不是藝術中的自己。塑出自己特有的氣質,但卻不要瞧不起勞動人民,土地不髒,汗水不臭,請尊重那些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永遠理解生活在最底層的人。不要小看一分錢,有本事自己去掙,不要拒絕任何一個乞丐,能幫就幫,我們不是施捨,是幫助有困難的人,不要去懷疑是真乞丐還是假乞丐,要明白給永遠比拿快樂。

15、人生苦短,幾十年光陰而已。千萬別虧待自己了,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只要今天快樂,才是今天的最到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