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醫生人生格言

1、天怕烏雲地怕荒,人怕疾病草怕霜。心靈的疾病,比肌體的疾病更危險。

2、人生就像馬拉松,獲勝的關鍵不在於瞬間的爆發,而在於途中的堅持。你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也要給自己找一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3、大笑養心,抑鬱“傷”心。注重養生,先要養心。早保健,晚死亡;晚保健,早死亡。終生保健,終生康健;終生養生,終生康寧。

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5、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6、人生如同一幅畫,只有沉思者才能賞出它的美景來;人生如同一條小河,只有奔流不息才能匯聚大海,才能使自己的人生具有價值,具有意義。

7、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8、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9、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1、人無泰然之習性,必無健康之身體。

12、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3、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14、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5、治病先治神,藥療先療心;生理衛生強身,心理衛生強心。

16、臨大事靜氣為先,遇險灘寧靜致遠。

17、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做錯了,可以重新再來。如果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先原諒自己。

18、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19、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20、人逢古稀喜相聚,滿座白髮盡笑語。身處盛世盼歲長,往事茫茫如煙雨。勤於紙上尋歡樂,珍惜今天保身體。多在人間看春光,又是桃紅滿地綠。

21、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22、人生再多的幸運、再多的不幸,都是曾經,都是過去,一如窗外的雨,淋過,濕過,走了,遠了。曾經的美好,留於心底,曾經的悲傷,置於腦後,不戀,不恨。

23、天天常笑容顏俏,七八分飽人不老,逢君莫問留春術,淡泊寧靜比藥好。

24、別在分手的時候和我說:“其實你很好”草,那你還甩我?

25、一日三笑,人生難老。一日三惱,不老也老。

26、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7、如果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一周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更有福氣。

28、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29、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31、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32、生氣四害:血壓變高,血脂變稠,血色變紫,血管變細。引發腦塞,心肌梗死!

3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34、沒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荒涼的戈壁,冷冷清清,沒有活力。沒有理想的人,他的生活如無舵的航船,顛顛簸簸,沒有方向。

35、要活好,心別小,善制怒,壽無數。笑口開,病不來,心煩惱,病來了。

36、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37、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3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9、我們不常擁有新年,卻常擁有新的一天,願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滿著幸福與喜悅!

40、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記住: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有了積極的心態就容易成功。

41、不要借錢給同事,如果不得不借,那么就當送給他好了。

42、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4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44、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45、心胸裡頭能撐船,健康長壽過百年。心胸裡頭能拉車,健康長壽一百多。

46、窮人與富人的最大的差距不在金錢上的,而是在思維上,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不想讓錢生子子生錢,只會緊抓住手裡的錢,一毛不拔,成為十足的守財奴。

47、難能之理宜停,難處之人宜厚,難為之事宜緩,難成之功宜智,

48、房寬樓寬,不如心寬;千好萬好,不如心好。

49、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50、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51、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52、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

53、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54、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5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56、生活像鏡子,能照人影子。你哭它也哭,你笑它也笑。常哭病來了,常笑病沒了。

57、治病花錢不要細,別跟自己過不去。病來身上心放寬,戰勝疾病須樂觀。

5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9、長命也許不夠好,但是美好的生命卻夠長。

60、順其自然,量力而行。善待自己,無愧於心。隨遇而安,自成天趣。信馬由韁,快樂安康。

61、年有春夏秋冬,人有喜怒憂悲。快樂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快,幸福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幸。不能忘記失敗的教訓,但要忘記失敗的痛苦。快樂只屬於那些善於忘記不快的人,幸福只屬於那些善於忘記不幸的人。牢記不快只能使自己痛苦,牢記不幸只能使自己悲傷。遺忘失去的,欣賞擁有的,才能使自己快樂幸福。

62、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63、人生有緣才相聚,何必與人過不去。人逢花甲嘆時短,我命在我不在天。

64、心胸狹隘、鼠肚雞腸、斤斤計較、命不久長。寬宏大度、心曠神怡、處事大方、長壽健康。

65、千保健,萬保健,心理平衡是關鍵。千養生,萬養生,心理平衡是“真經”。()

66、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67、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68、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9、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