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警句

1、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熟悉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2、真正的快樂來源於寬容和幫助。

3、事實上確實是當我們失往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但有沒有留意到當有些東西來臨的時候,我們已錯過。

4、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5、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6、大學不僅僅是為了解決現實社會題目和適應當前社會需求而設立的,大學還有它更為重要的任務,它傳授的是一代又一代學生一生需要的最基本、最重要的思想、知識和方法,他要探求人類最有普 遍 意義和恆久價值的真理和學理,它更多地關注“應當怎樣”和理想培養,而不是實際的操縱和現實的受協方案。

7、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後者卻可以為你贏的成功

8、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0、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11、位置可以增加人的金錢,但增加不了素質。

12、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13、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14、生活若剝去了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5、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臉,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6、生命中很悲哀的一件事就是當你碰到一個對你意味著很多的人,但你只是在末了才發現,而這時你已無力回天,只好任其隨風而逝。

17、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8、有一種人只做兩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敗了,他笑話你。

19、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虧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虧。大多數成功人士都源於那1%。

20、快樂總和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聰明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21、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22、經驗就是得不到真正想要的東西時,所得到的東西。

23、學習要加,驕傲要減,機會要乘,懶惰要除。

24、生活的美,來源於你對生活的熱愛;友情的純真,來源於你對朋友真誠的相待。

25、在不經意間失往的,你還可以重新往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26、當別人拿走你的東西的時候,你就給他們,這樣你就會永遠不會感到自己遭受到了掠奪。

27、微笑不用本錢,但能創造財富。讚美不用花錢,但能產生氣力。分享不用過度,但能倍增快樂。

28、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29、居不必無惡鄰,會不必無損友,惟在自持者兩得之;居盈滿者,如水之將溢未溢,切忌再加一滴;處危機者,如木之將折未折,切忌再加一搦。

30、夢自己想夢的,往自己想往的,做自己想做的。由於生命只有依次,機會不在會來!

31、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32、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么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

33、嘗試去把別人拍過來的磚砌成結實的地基,生活就不會那么辛苦了。

34、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35、許多時候,目標與現實之間,往往具有一定的距離。我們必須學會隨時去調整,無論如何,人不應該為不切實際的誓言和願望而活著。

36、婚姻的殺手有時不是外遇,而是時間。

37、心因飽經憂鬱而愈益溫厚。

38、任何一個傻瓜都會引誘一個姑娘;但是知道怎樣離開她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做到。

39、生命是屬於你的,你應該根據自己的願望去生活。

40、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親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劇,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憐,是彌留之際才明白自己是應該做什麼的!

41、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42、愛情如詩,不奢求華麗的外表,只渴求純真的內涵。

43、許多人企求著生活的完美結局,殊不知美根本不在結局,而在於追求的過程。

44、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

45、追求的腳步應該像時間一樣,只能進不能退。

46、失言就是一不小心說了實話。

47、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48、阿諛奉承就像是一種偽鈔,它無法換得純真的友誼;把時間花在解決今天的事情上,遠比花在為昨天的事情而後悔更有意義。

49、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0、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51、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52、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一本書,至於寫得好寫得壞、寫得厚寫得薄、寫得出色寫得平庸,全看你自己如何下筆,別人沒有辦法代替。

53、有些東西當你不能在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54、艾托雷定律:兩隊並行(自己在其中的一隊),總是別的隊快。

55、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56、人活著的意義應當是在過程,而不是結論。所以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和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57、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58、如果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還能自由呼吸,你就比在這一周離開人世的100萬人更有福氣。

59、如果是棵小草,即使在最好的企業里,你也長不成大樹。果真如此,不如歷經風雨,把自己培養成名貴花卉。

60、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年久失修莫名其妙就會長出壁癌,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有時一場一大颱風會吹破玻璃;有時也可能遇上地震來摧殘。如果沒有放火逃生設備也不小以應變……還有所有的房子都一樣,即使是監獄,也有一扇可以進出的門。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61、你不能左右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見明天,但可以珍惜今天!

62、太多的曾經我們未曾把握,太多的機會我們一再錯過。與其事竟過往之時的嘆息……不

63、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64、真誠並不意味著要指責別人的缺點,但意味著一定不恭維別人的缺點。

65、思考是一件最辛苦的工作,這可能是為什麼很少人願意思考的原因。

66、經營自己的長處,能使你人生增值;經營你的短處,能使你人生貶值。

67、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了。

68、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

69、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70、影響我們人生的絕不僅僅是環境,其實是心態在控制個人的行動和思想。同時,心態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甚至一生。

71、善待自己,幸福無比,善待別人,快樂無比,善待生命,健康無比。

72、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四周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往的時候,你笑著,而四周的人哭著。

73、生命如銅錢,每個人興奮怎么用就怎么用,但一個銅板只能用一次。

74、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75、希望發生的事情其實現不了。

76、貪得者身富而心貪,知足者身貧而心富;伏久者,飛必高,開先者,謝獨早。

77、真愛如茶,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品出來的。

78、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

79、如專心好好珍惜所有。

80、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81、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容易失去自我、失去原則、失去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82、生活中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83、先淡後濃,先疏後親,先遠後近,交友之道也。

84、生命如自助餐廳,要吃什麼菜自己選擇。

85、飲食貴在節,讀書貴在精,鍛鍊貴在恆,節飲食養胃,多讀書養膽,喜運動延生!

8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87、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88、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89、期望的非互逆定律:不希望發生的事結果便不發生,

90、當心靈趨於平靜時,精神便是永恆!把欲望降到最低點,把理性升華到最高點,你會感受到:平安是福,清心是祿,寡慾是壽!

91、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92、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其實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去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93、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94、誠願21世紀,真理和正義成為人類社會最高的法則;人性和理性在全世界取得最後的勝利。

95、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96、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97、我一直深信,並沒有一樣東西是永遠屬於我們的;生命就比如旅行,也許在旅行的途中我們會擁有有些東西,但是究竟不能帶走它。

98、我們要知道,我們生來到這個世上是要乾一些,除了我們其它人無法辦到的事情。

99、假如沒有機遇,能力只能算作兩個小錢。

100、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101、只有真正了解別人痛苦的人,才能盡心為別人做美好的事。

102、愛情無需刻意往把握,越是想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越輕易失往自我、失往原則、失往彼此之間應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而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103、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04、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105、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我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106、記住,最好的人際關係是相互關愛,而不是相互需要。

107、錢可以幫窮人解決問題,卻幫富人製造問題。

108、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109、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110、天才失敗了就是蠢才!

111、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112、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113、重複別人走過的路,是因為忽視了自己的雙腳。

114、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15、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116、中國人學美國人容易,中國人學中國人難。

11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118、選對事業可以成就一生,選對朋友可以智慧型一生,選對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119、在不經意間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中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

120、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121、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122、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題目。

123、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後,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24、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12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在生命的盡頭,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著。

126、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27、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28、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感恩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129、歡樂是長壽的妙藥,勤奮是健康的靈丹,運動是健康的投資,長壽是健身的回報,相逢莫問留春術,淡薄寧靜比藥好!

130、敞開心扉,知已就不再難尋。

131、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么,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132、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133、人生不過三萬天,成功失敗均坦然,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樂最值錢。

134、位置可以滿足功名的渴看,金錢可以滿足物質的欲看,但不能實現個人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

135、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事;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沒勇氣告訴他。

136、藏巧於拙,用悔而明;寓清於濁,以屈為伸;不要抱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而應把這當成磨練自己的機會。

137、年輕的情懷,喜歡一個人,愛一朵花,其實並沒有錯,在我們長大過程中;只要愛過,喜歡過就是美麗的。

138、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熱和就否定太陽的存在;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真誠就否定人間真誠的存在。這個世界因真誠而可愛,由於有愛才完整。“忙碌”不是現代人難以溝通的藉口,只要我們還渴看真情,就相信真情總會有回報。

139、有所得是低級快樂,有所求是高級快樂。

140、每一發奮努力的背後,必有加倍的賞賜。

141、你曾閱讀過一本令人深思的書,你又置身於人群和事物的混亂之中,你想起那本書的內容和思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終於明白,儘管是無意地、不假思考地翻閱,那本書也在你的心靈中發揮著作用。以至於你的整個的精神生活都受到它的制約,並按照它的要求而改變。

142、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143、摩菲定理:任何事情只要能往壞的方向發展,就一定往那個方向發展。

144、生命就是一個逐漸支出和利用時間的過程。一旦喪失了時間,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145、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146、現代的婚姻是情感的產物,更是競爭的結晶。

147、一切的狡辯都源於我們內心的虛偽。

148、對責任的逃避,直接帶來了冷漠心態的大面積擴散。

149、眼因流多淚水而愈益清明。

150、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家長。

151、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152、友誼需真誠來衡量,而真誠由友誼來奉獻。

153、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往忘掉一個人。

154、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55、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156、談山林之樂者,未必真得山林之趣;厭名利之淡者,未必盡忘名利子情。

157、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158、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讓你微笑開顏的人吧!由於微笑會讓你昏暗的一天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159、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160、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161、金寧推論:麵包掉地時,黃油一面朝下的機率與地毯的價格成正比。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162、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163、有心能知,有情能愛,有緣能聚,有夢能圓。

164、人在20歲以意志力著稱,在30歲以智慧取勝,在40歲則靠的是理智的判斷。

165、錢可以興德,也可以敗德。如果我們都以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那我們就會發現世界上存在許多比金錢高尚得多,也珍貴得多的東西。已經失去的不妨讓它失去,至少不再耽於等待。

166、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巧無私地傳承給需要他的人,這種人類的美德比任何東西都永恆。

167、驥雖伏櫪,足能千里;鵠即垂翅,志在九霄。

168、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169、擺脫淺薄和低俗的最好辦法就是讀書。

170、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171、當所有人都低調的時候,你可以高調,但不能跑調。

172、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壞的習慣,認為一個人好時,就會愛屋及烏,認為一個人不好時,就會全盤否認。

173、物質生活的貧困,精神生活的匱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肯為改變這種現狀去吃苦。

174、它如同單行道,沒有回頭的機會。

175、人生難免要遭遇挫折與失敗,與其用淚水洗刷悔恨,不如用微笑去迎接新的挑戰。

176、愛情是以微笑開始的、以吻生長、以淚結束;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人笑著;生命的盡頭,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哭著。

177、表達能力不只是你的“口才”,在表達自己思想的過程中,非語言表達方式和語言同樣重要,有時作用甚至更明顯。這裡所講的非語言表達方式是指人的儀表、舉止、語氣、聲調和表情等。通過這些方面,人們可以更直觀。更形象地判定你的為人,做事的能力,看出你的自信和感情,從而獲得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178、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179、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180、傷感一類的情緒,是對短暫的生命的浪費,實在沒必要。

181、人允許一個陌生人的發跡,卻不能容忍一個身邊人的晉升。因為同一層次的人之間存在著對比、利益的衝突,而與陌生人不存在這方面的問題。

182、每一個人都想知道山那邊是什麼,實在那邊並沒有什麼。當爬上往時,才覺得原來還是這邊比較好。

183、人的成長要接受四個方面的教育:父母、老師、書籍,社會。有趣的是,後者似乎總是與前面三種背道而馳。

184、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185、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186、能認識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187、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

188、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89、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190、真正的財富是一種思維方式,而不是一個月收入數字。

191、能熟悉到自己有種種的遺憾,敢於放棄不切實際的夢想而坦城無愧的人,可以說是完美的。

192、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

193、哲人無憂,智者常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

194、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195、戀愛是想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196、熱愛生活的人,生活也愛他。

197、金錢難買健康,健康大於金錢,金錢難買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體的強壯不在金錢在運動!

198、人生只有一次,它提醒我要珍惜這易逝的時光。

199、“聖人”的境界,有時不像我們想像的那么高不可攀——面對快樂守的品質。

200、如果你借太多的錢給一個人,你會令此人變成壞人。()

201、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202、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請不要後悔。

203、生命像一面鏡子,對著它皺眉,它回我們皺眉;當我們對它微笑的時候,它回我們微笑!

204、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205、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

20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207、勤勞盈有財富,知識蘊含成功。

208、朋友是黑暗中的明月;書籍是心海里的航標燈。

209、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210、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211、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212、如果是件好事,肯定錯過。

213、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

214、選擇性落體定律:一個物體將按照造成最大的危害的方式落下。

215、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16、這個世界既不是有錢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權人的世界,它是有心人的世界。

217、在最悲傷的時候,不能失去信念;在最幸福的時候,不能忘記挫折。

218、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大地的親吻。

219、生命像玩牌,拿到好牌不一定會贏,要看別人怎么玩。

220、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221、江海之所以能成為百穀之王,是因為懂得身處低下。

222、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23、位置可以增加人的權力,但增加不了權威。

224、人的本性就是貪婪,但沒有貪婪社會就不會進步。

225、屋子修得再大也是臨時住所,只有那個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

226、嫉妒是人生進取中最大的敵人。

227、有些人在婚姻上的失敗,並不是找錯了對象,而是從一開始就沒弄明白;在選擇愛情的同時,也就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

228、人生如戲,生命是舞台,每個人就扮演著自己的角色,且讓每個人都好好走過有意義的一趟。

229、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230、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231、當你與所愛的人有爭議的時候,僅限於這個爭議,不要把陳年舊帳都翻出來。應當記住,有的時候,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說不定是命運給你的一個美妙的賞賜。

232、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么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233、有什麼別有病,沒什麼別沒錢,缺什麼也別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沒有健康就沒有一切。

234、許多人缺少的不是美,而是自信的氣質,記住: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美。有了積極的心態就容易成功。

235、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236、一個心胸開闊的人,能夠正確地看待自身與他人的差別;他既不會自輕自賤,崇拜英雄和偶像,把任何人都看得比自己優越;也不會盲目自信,無謂地貶低他人,他不會因別人的權力、財富、地位而憤憤不平,他願意以自己的實力戰勝對手,而不是因對手的缺陷使自己獲勝。他沒有時間興在樂禍;沒有時間評論別人。他只是忙於自己追求的事業,他不會計較在每件事情上是否公平,只願自己的內心快活與充實。

237、當你付出的勞動沒有得到金錢和物質上的回報室,一定可以得到等值的精神愉悅。

238、位置可以增加人的氣力,但增加不了能力。

239、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最合適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240、這世界並不會在意你的自尊,這世界指望你在自我感覺良好之前先要有成就。生活是不公平的,要去適應它。

241、認清自己往往比輕視別人更重要。

242、讀書的臉不僅僅是汲取知識,更重要的是了解人生懂得如何做人。

243、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244、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245、婚後的男女莫不“喜出”“望外”。

246、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47、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248、欲做精金美玉的人品,定從烈火鍛來,思立揭天掀地的來功,順向薄冰履過。

249、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250、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251、懶惰像生鏽一樣,比操勞更消耗身體。

252、我們的行為決定了我們的人品,正如我們的人品決定了我們的行為。

253、對歷史的掩蓋,直接導致了現實社會生態的惡化。

254、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255、真誠和理解是人與人交往中最珍貴的贈品。

256、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57、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彎腰。

258、過分的自我專注,把留意力僅僅集中到自己身上;過分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所作所為;過分看重自己對事情的主觀感覺和強烈感受。由於所關注的對象十分有限,“永遠沒有變化”,抹殺了任何其他活動帶來的樂趣,缺乏不斷引進新的視野從而不斷更新自身的愉快經驗;結果導致無聊之至、煩悶之極,生活變成一件難以忍受的事情。

259、衡量一下,你所想要取得的成功與你為此所失去的是不是相值。

260、肯低頭的人,永遠不會撞到矮門。

261、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262、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263、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264、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

265、人生的聚會是一種緣分,有時分離也是一種愛的祝福。

266、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么清晰可見。

267、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

268、一個人幸運的前提,其實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269、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他對你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

270、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掙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