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有詩意的愛情句子

1、人的一生是一個相互關心、關愛的過程,每個人都有情感的需要,其中,語言的交流和情感的表達又是關鍵。不要讓愛人只是用猜想知道你的關愛,而是要讓對方時時感受到你的心意,這就是你用嘴巴告訴對方你的愛,還需要用行動來表達愛的程度。

2、作為女孩子都喜歡浪漫,都喜歡愛情美滿,但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每一個人都期待著一份至死不渝的感情。但要明白,感情如房子,建造時偷工減料就會成危樓;年久失修莫名其妙就會長出壁癌,有時因原來施工不良就會漏水。

3、「我愛你」是人間最美好的語言。戀人之間一句「我愛你」,常常是情感升溫的開始。夫妻之間一句「我愛你」,往往是愛情保鮮的秘方。愛要說,要讓對方明白你的愛意;愛也要做,以證明你愛的深度。

4、愛情是一種修行。或許上輩子,我欠了你,而你欠了他,為了回報,我愛上了你,而你愛上了他,最終,這樣的一種循環,在我們之間衍生。誰的修行深,誰就能修成正果。是你的堅持,還是我的隱忍,最終會是哪一個?或許,這事連佛祖也不會知曉吧,空餘一個問號在此驚擾著你我他。

5、為了不讓受傷害,自以為聰明的人把自己潛藏在愛情背後,在愛情背後同樣收穫著幸福和快樂,而有的人為了所謂的愛情不但不計較她的所作所為,還會為她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甚至是寶貴的生命

6、愛,因為忠誠而專一,因為專一而醉人,因為醉人而無私,因為無私而純潔。

7、愛情最直接有效的一種方式就是用言語說出來,不要輕視這一句簡單的話,它能將所有愛的信息全部地透徹地傳遞到對方心底。

8、兩個人相處需要寬容。無論兩人的關係怎樣親密,終是會有不同想法。這樣,衝突就在所難免。歲月是愛情的天敵,愛情要戰勝歲月,我們要的是寬容而不是占有,要的是溫情而不是激情。

9、愛情,只是一種理想,現實中的愛情從來都是傷感居多。人要學會知足,可是愛情的溫暖,總是那麼地短暫。我們在貪婪的享受時,突然間就會消失不見……

10、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甜蜜,總覺得多了一個人陪,多了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11、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兩個人相處久了,自然會彼此依賴。

12、愛情就象沙子一樣,無須刻意去把握,越是想抓牢,反而越是容易失去,失去彼此間應該保持的寬容和諒解,愛情也會因此變成毫無美感的形式。

13、如果你在一生里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你的心裡埋藏,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

14、愛情有時像在等公車,不想坐的公車接二連三頻頻為你停留,而真正想坐的,卻怎麼也等不到,像是一場存心的惡作劇。

15、愛情的表達不一定昂貴,不一定耗時,一起生活久了,愛情的表達或許就變成一些雞毛蒜皮的生活習慣。比如為愛人沏一杯熱茶,給愛人掖好被角,跟愛人開一個玩笑。()當然,茶可能太燙,被角可能沒有掖的必要,玩笑可能稍顯粗俗。但是,千萬不要拒絕。因為你拒絕的,已經不是一個動作,而是愛情。我們要知道,一碗熱湯的關懷絕不比玫瑰所表達的愛分量輕。

16、愛情,從來都有,只是沒有永恆。從一段感情的開始到最後的結束,我們一路從期待到幸福再到失落,這一段歷程,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變得成熟或沉默,也可以讓人變得自卑或逃避。

17、每個人的生命里,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與其眾里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

18、愛情其實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一個最初你不愛的人往往隨時間的改變成了你最愛的人。你不知這期間究竟是什麼改變了你對他的看法,但肯定少不了他的付出。一個願意為愛付出的人,肯定上天是眷顧他的,因為付出定有所回報。

19、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對未來的承諾,如果你沒有把握實現它,那麼,請你也不要給我任何承諾,因為,我會當真。

20、也許,愛恨僅僅只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21、有人認為愛情的本質是浪漫,其實浪漫只是愛情海洋中的一朵浪花,憐惜才是支撐愛情大廈的基石,尤其對於婚後的夫妻來說,沒有彼此的相互憐惜,就不可能做到患難與共、風雨同舟。

22、愛,是一種平等的相處,一種自然的情感延續,它需要一份彼此的理解與尊重。如果僅有一方的付出,愛便會失去正確的方向,甚至發展成畸形,最終塗上悲哀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