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薩特名言

1、世界是荒謬的,人生是痛苦的。

2、真想不到我為一個對我不和適的女人而糟蹋了一生。

3、而這一感情究竟能持續多久,不應受到感情以外的因素,諸如法律的干擾。

4、人像一粒種子偶然地飄落到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本質可言,只有存在著,要想確立自己的本質必須通過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人不是別的東西,而僅僅是他自己行動的結果。

5、我是在書堆中開始我的生活的,就象毫無疑問地也要在書堆中結束我的生命一樣。

6、人首先是個把自我向著一個未來推進而且知道自已正是這樣做的生物。

7、他比我大兩歲—他從這兩年中已賺到不少好處。

8、把藝術作品看作超驗的成果,以為每件作品的產生都有益於世人。

9、儘管自己選擇的使命是美麗的、崇高的和神聖的,但責任太沉重了,到頭來被重負壓得粉碎。回首往事,就象從失戀中解脫出來得斯旺所說:「真想不到我為一個對我不和適的女人而糟蹋了一生。

10、寫作的欲望包含著對生活的欲望。

11、在我們之間存在著必要的愛情;但同時我們也認識到,需要偶然的愛情。

12、內心貧乏和感到自己無用,促使我抓住英雄主義捨不得放下。

13、他人即地獄。()

14、我自稱是受百姓擁護的救星,其實私下裡為了我自己得救。

15、人的本質懸置在人的自由之中。

16、生活中無所不有,人們絕不會放棄生活。

17、在年老的人看來,青春美妙,我們可以做許多白日夢,可以失敗,可以哭泣,光芒萬丈。但是,年輕如我們卻不知其中的美好,總是在無病強說愁,或者頹廢消極地殞磨青春……只有待到青春不再,方知其中的可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