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失去親人的句子

1、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2、你們那裡有什麼高科技呀!我悄悄告訴你,可不要告訴別人,我非常怕死,我每天晚上什麼也做不好只又徘徊罷了,我怕失去親人,我怕失去同學,我怕失去所有的東西。如果你們有長身不老藥的話,我會讓我身邊所有的人服下,那樣我就不怕失去親人了;也不用晚上徘徊了。

3、人死不能復生,我知道你傷心,難過,但是日子還是要照樣過,現實生活不會因為你失去一個人,時間就停止,想哭就哭出來,我的肩膀借你靠,哭完以後請堅強,好好過日子,別讓他走的不放心。

4、天有不測風雲,這些事是誰會願意誰能想到的呢?失去了那個曾經我們天天一起快樂生活的人,這怎能不讓人難過,可是我們還能做什麼呢?我想要是他在天堂看到你們不吃飯,他也會難過的。

5、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失去親人,我爺爺的去世使我真正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它讓我永世難忘。在爺爺的眾多孫子當中,他最愛的就是我。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五日星期日,這是我出生以來最悲痛的一天,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最愛我的爺爺。

6、失去一個親人,你會黯然神傷;失去父母,你會心疼不已;失去唯一的親人,你會失聲痛哭。

7、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你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你卻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

8、那麼多人失去了朋友、失去了親人、甚至失去了生命。災區的小夥伴們在小小的年紀就要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真是太可憐了。

9、如果失去了親人,你將會無依無靠,沒有親人的噓寒問暖,沒有親人的幫助……如果你失去了大腦,你將什麼也不懂,也不會思考,做任何事情都會欠缺考慮,而沒有成功;如果你失去了一顆心,你將沒有任何情感,不會同情別人、感恩別人,也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友情、愛情……各種情感;如果你失去了膽量,做任何事都會缺乏勇氣,不敢相信自己,從而變得自卑,讓機會從自己的身邊白白溜走。

10、這時,又有多少孩子失去家庭,失去親人。如果世界永遠能夠和平,那每個孩子都可以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擁有自己所愛的親人;擁有富裕和平的國家……孩子們不會因為失去親人和家庭性格扭轉;海外的華僑也不會因此受到威脅

11、天哪!你那麼多天沒吃飯,餓了吧!看你骨瘦如柴、臉色蒼白的樣子,那麼嬌弱的身姿。快的吃飯吧!

12、親愛的小夥伴,雖然你們失去了親人,但現在,全國人民都是你們的親人;雖然你們失去了家,()但現在,祖國就是你們美麗的家園!雖然你們失去了房屋,失去了田地,但你們並不是一無所有。

13、逝者已登仙界,生者節哀順變。請記得,他的教誨和疼愛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你的腦海里還會經常浮現出他微笑的慈顏;請為了關心你的親朋更加積極而快樂地活著,讓他在天堂里為你自豪地笑眯了親切和藹的雙眼。

14、大自然哪大自然,你行行好吧,不要再折磨我們了,我們人類經受不起啊!2008年5月12日的四川大地震導致我們死傷無數,那些存活下來的人,要面對失去親人的痛苦。2010年,更為離譜地震,水災,土石流頻頻發生。四川再次發生土石流,建好的房屋毀於一旦。大自然,如果是你,你會痛恨這些事情的幕後黑手嗎?你應該會吧。你能夠明白他的用心嗎?你不知道吧。你站在我們的角度想想,任何一種傷痛,都比不上失去親人。你能夠明白嗎?你能夠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嗎?

15、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16、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17、在旁的花朵看了凋殘,在旁的小草聽了枯萎,它們都在哭泣啊。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我躲在牆角里,好像世界上只有這一個牆角。

18、雖然你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家園,有的甚至失去了親人。但是,你們要堅強!沒有了家園,我們還可以一起重新創造。失去了親人,也不要難過,為你們死去的親人好好活著!

19、因為他們殘害了我們無數的中國同胞!傷害了我們無數的中國人民!讓無數人失去生命和親人!我希望!我祈盼!讓世界充滿和平,充滿親情,充滿了愛!我們要制止戰爭,為了母親不在失去兒子,為了妻子不在失去丈夫,為了兒子不在失去父親。為了人們不再受戰爭的催殘!為了人們不再體會失去親人的悲痛!為了人們不再讓自己受到傷害!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制止戰爭,嚮往和平!

20、確實失去,就要越堅強,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無法挽回過去。就讓我們堅強起來,失去了一個人,至少還有其他人,不會讓我們覺得寂寞的!

21、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

22、呀呀呀,你幾天沒洗澡了?身上那麼髒又臭的,頭髮亂七八糟,衣服也被弄髒,鞋子也爛了。去,趕快洗個澡,再換身乾淨的衣服、鞋子吧!

23、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他會在另一個世界為我們祝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