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親情的語句

1、面對失敗和挫折,親情是一劑良藥,填補你那失落的心,然後重整旗鼓,這是一種勇氣;面對誤解和仇恨,親情是一杯涼水,澆滅你那心頭的火,然後坦然面對,這是一種達觀;面對讚揚和奉承,親情是一把錐子,刺破你那虛無的夢,然後不斷進取,這是一種警示;面對煩惱和憂愁,親情是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2、如果你是綠葉,親情便是那供你源源不斷養分的枝幹;如果你是船帆,親情便是那推你不斷前進直到勝利彼岸的海風;如果你是夜行者,親情便是那照你尋找方向的北斗;如果你是種子,親情便是那使你離開黑暗走向光明的土地;如果你是小鳥,親情便是那任你飛翔的廣闊天空。是的,不管你是什麼,親情必定是你的依靠,你的依戀你的期盼。

3、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4、在這個世界上,有兩個最愛我和我最愛的人——爸爸媽媽,我無比幸福。

5、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欲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著些叮嚀,嵌著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6、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7、親情是我們這一輩子永遠的最真摯的感情,這種感情從我們出生就滲透在我們的血液里。

8、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

9、親情是雨,帶走煩燥,留下輕涼;親情是風,吹走憂愁,留下愉快;親情是太陽,帶走黑暗,留下光明。親情是最偉大的,不管你快樂,沮喪,痛苦,彷徨,它永遠輕輕地走在你的路上,悄悄地伴著你的一生。

10、人在太空會失重,但心不會失重,親情更不會失重。

11、在最無助的人生路上,親情是最持久的動力,給予我們無私的幫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親情是最真誠的陪伴,讓我們感受到無比的溫馨和安慰;在最無奈的十字路口,親情是最清晰的路標,指引我們成功到達目標。

12、老伴辛苦了!真是年輕的夫妻,老來的伴。年輕時同甘共苦,相濡以沫;老了相互扶持,相互依偎,相敬如賓。但願有生之年健康平安!今生今世幸福。

13、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14、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

15、親情是一罐蜂蜜,蘊含著濃濃的香味兒,使人們的心兒如痴如醉。

16、親情是一株永不凋謝的玫瑰,在人生漫長的旅途中,為你送去溫馨和美麗。親情是一縷明媚燦爛的陽光,在人生艱難的攀登中,為你送來光明和溫暖。親情是一處安謐寧靜的港灣,在人生坎坷的際遇中,為你提供關愛和呵護。親情是一眼汩汩流淌的清泉,在你乾渴難耐之時,給你帶來清涼和舒爽。

17、爺娘聞女來,出郭相扶將;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紅妝;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

18、親情是樹,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根,讓它吸收營養永葆青春;親情是河,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條支流,讓它永不乾涸澎湃向前;()親情是火,每個人都是它的一根木柴,讓它永不熄滅溫暖四方。

19、親情,是一把斜背著的吉它,越到情深處,越能撥動你的心弦;親情,是一掛藤蘿,不管你身在何方,它總是緊緊牽著你的手;親情,是一串掛在頸間的鑰匙,打開的是一扇扇憂鬱的門窗。親情,就在眉眼顧盼間,淺淺的微笑里,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20、老公,我願做縷縷陽光,溫暖你疲憊的心;我願是絲絲細雨,拂去你衣上征塵。送一束心花,送給你平安吉祥。你是我今生來世的愛人、情人、朋友、知音。

21、朦朧中感到父親的關懷,徐徐的風兒撩起窗紗;隱約中聽到母親的叮嚀,柔柔的雨兒爬上窗台。當我憂鬱時,親情給我安慰;當我遲疑時,親情給了我鼓勵;當我快樂時,親情給了我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