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畢業感人話語

1、「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2、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3、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4、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5、其實入學和畢業都只是人生的片刻。天地不仁,視萬物為芻狗,想來,在天地的眼中這一刻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只是,與之相伴的微笑和淚水錶明了我們人類不完全是,或者說註定無法成為,純粹理性的動物。我們無法超越肉身,成為自己生活的無情旁觀者。許多時刻、許多地方和許多人因我們獲得了特別的意義對於我們;我們為它或他或她而感動。

6、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7、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8、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9、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10、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69位同學分開。

11、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

12、抱著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後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

13、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15、母校是什麼,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16、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最好的職業。

17、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18、什麼是母校,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19、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2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1、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22、我用一痲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痲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痲袋。

23、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69位同學分開。

24、再也不用逃課了,因為沒有課上了。

25、今天天氣不錯,明天沒有課以後都沒有了。

26、看著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7、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28、曾經,一起我們哭過一起笑過。和經常鬥嘴吵架,可是這些畢竟也是過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學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誰會忘記?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里,隱藏在記憶里。

29、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30、哭著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著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