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1、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也總會有好轉的一天。走過的生活並不完美,太完美的也就不是生活了!每人每天都在做一件事情:為了未來而奮鬥!固然結果不同,皆因我們平時的努力,每個今天我們都盡十分的努力,未來的成功就是必然!

2、當你在內心找到一種可以忍受一切痛苦的堅強力量時,成長曆程就出現了飛躍。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世界太大,生命太短。一定要把它過得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不辜負這段錦繡年華。

3、有些習慣,無論如何都改不了。人人都懂大道理,卻難以控制小情緒。想的太多人生只會複雜,說的太多生命只會外流。我不該想太多、說太多。我該只做自己、充實自己、保持自己、心回自己、化解複雜、看淡人生、過好當下、認真生活,簡單美好淡然充實的過完人的一生!

4、人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誰能告訴我你的追求是什麼?我們應該看清內心深處的真正所需。只要人們願意去打開封閉的內心,然後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快樂。

5、可能與不可能的區別就在於一個人的決心!生活的不如意,乃修行上的一點點精進,當你在遭遇厄運的時候,堅強與懦弱那就是成敗的分水嶺。一個生命能否去戰勝厄運,去創造奇蹟,那也都是取決於你是否賦於了它一種信念的力量。一個在信念力量驅動下的生命即是可創造人間的奇蹟。

6、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

7、生活告訴我們,愛不在於朝夕相伴,而應能風雨同舟。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走過的歲月沒有回程,年輕時太忙,沒有時間行走。老了身體不行,沒有體力行走。這就是我們過的生活和所選擇的生活之間的差異。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8、感謝曾愛過你的人吧。謝謝他們,讓你見識到一個人的兩面。謝謝他們,讓你懂得最好的愛情背後,也會有冷漠的欺騙。()謝謝他們,讓你明白不管誰看起來很可靠,最後你都只能靠自己。他們曾路過你,傷害你,卻令你變得更強大。感謝心上的每塊傷疤,它們讓你懂得幸福有多可貴。

9、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還有創造未來。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麼自戀的一段時期。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10、樂觀一點,用力微笑吧!隱晦的日子總敵不過我們陽光的心態。簡單的付出,用心情轉變話語,用事跡帶動思緒的蔓延,很多的知識走進了內心。慢慢的造就了自己,改變了今天,鑄就了明天,就這樣,簡單的就這樣,累積自己,改變話語,改變事跡,必須付出屬於自己的心情磨練和思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