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超有內涵的句子

1、選擇,其實還得量力而行,不要過分的要求自己追求完美。

2、雪花飄逸的舞姿在天地間成為冬的深沉,從那遙遠的蒼穹片片灑落人間,純潔的晶瑩,融化成瞬間的美麗,即便是粉身碎骨,也要投向大地的懷抱,即使已然消逝,留下囈語般的清冷氣息,仍舊撒滿天際。

3、幸福需要創造,幸福里沒有等待,也沒有給予。幸福是辛勤與汗水的凝聚,沒有付出的艱辛,就不會有收穫的甘甜,沒有淋漓的汗水,就不會有累累的碩果。

4、幸福,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聲祝福,都會讓你感到幸福!

5、心由境造,如果你選擇了樂觀,那么你就擁有了幸福的理由。很多時候不是我們承受了太多的痛苦,而是我們不善於用快樂之水沖淡苦味,或許在我們嘆息埋怨甚至流淚時,快樂就在我們身邊朝我們微笑。

6、人生,有時候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中慢慢地成長起來的。

7、彷徨的城市裡,人們都在小心地活著,都在小心地經營著讓人難以估摸的人際關係。無可厚非,謹慎的生活態度無疑傳達出一種理智的生存觀念。但是,我覺得生命之弦必有其承載的分量和底線,繃得太緊,勢必弦斷。

8、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

9、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10、幸福不是攀比與嫉妒,而是對生活的理解與欣賞:孑然一身也是幸福,沒有生活瑣事的負累,隨心所欲地享受自由;年輕是幸福,擁有無限美好的明天和希望;遲暮也是幸福,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可供回憶的閱歷。

11、人生,從起點到終點,在旅途中的考驗也是一種選擇,走與留的選擇,愛與恨的選擇,這些也很像朋友們所說的一念之差一樣。

12、在生活中,每一個選擇都肩負著沉重的責任,所以在作出決定的前需要深思熟慮,在反覆推敲後才作決定。

13、幸福是溫暖,是感激,是滿足,是寬恕,是奉獻,我們苦苦尋覓,殷殷嚮往,有時,幸福真的很簡單……幸福就是在你憂傷的時候有人安慰你,在你孤單的時候有人陪伴你,在你失落的時候有人幫助你。幸福就是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總會有人牽掛你!

14、相聚是幸福,美麗的相逢是醉人的甜蜜;離別也是幸福,漸行漸遠的心痛和思念歷練著我們的感情。

15、如果你的生活是掬歡笑,那就請你設計一個精美的盒子,把歡笑收藏起來;如果你的生活是一滴眼淚,那也不要緊,請尋找一縷陽光,把淚水曬乾。()漫漫人生路上,懂得收藏和感悟,也就體會到了幸福的真諦。

16、有朋友是幸福,喜怒悲歡有人分享有人訴說;孤獨也是幸福,享受靜謐的冥想和心靈的淨化。

17、有的時候,一句小小的問候,就能溫暖一顆封閉的心,一個輕輕的微笑,就能感化一顆心,善良在心與心之間傳遞著愛,是百轉千回里的感動,是生命風霜雪雨中穿越心靈的翅膀。

18、每個人都會死,但並非每個人都真正活過。每個人都在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但並非每個人都活出了自我。

19、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份感動如花瓣,絢麗生命的春夏秋冬,與人和善,於己寬容,每一份善良如雨露,浸潤著生命的最美,歲月流逝,即使有一天容顏不再,生命也會因為善良而年輕美麗,永不凋零。

20、珍惜擁有,你就感悟到了幸福,發現幸福,你才會更加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