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堅強的句子

1、沒有驚訝,沒有疼痛,沒有眼淚。有的只是平靜,一種不能理解卻又超乎尋常的平靜,那樣的感覺就如歌中唱得一樣:死了心,通就沒感覺。如此熟悉。

2、我們依舊善良,當周遭的塵埃落滿我們的心靈時,我們揮揮手將之拭去,卻不得不忍受心靈這不忍觸摸的痛。年幼無知,我們不懂成人世界的規則。

3、別人的同情是憐憫,親人的眼淚不能當飯吃。最後還是我們自己撐起自己的天空,自己的路就是跪著也要走下去。

4、平靜的眼神,淡淡的微笑,始終彰顯著我們的堅強,可有誰知,堅強的背後,是碎了一地的心,似黃昏後的殘陽,美得那麼淒涼。

5、心中有所掛念,生命才會剛強。這掛念就如同支撐起高樓大廈的鋼筋水泥,就如支撐起偉岸身軀的二百零陸塊骨骼,讓生命和心靈有了依靠。而心,只有有了依靠,才會溫暖;只有有了依靠,才會安詳;只有有了依靠,才會堅強;只有有了依靠,才會愉悅!

6、黑暗,永遠都會是無盡的。用冰冷吞噬存在的溫度,那種無助並不是那些什麼高牆就可以輕易阻擋在外面的。那種無助就像黑暗本身,恐懼般的無盡。

7、按累了就換一隻手,冰涼連著臉上敏感的神經,冰涼的指尖緩緩呼吸,將溫暖從臉頰帶離。

8、忘不了,第一次的縫補,那樣痛徹心扉,那樣艱難和漫長。接著,第二次,第三次···不再漫長,沒有了疼痛。如今,更似家常便飯,隨意而平淡。

9、人,總得有寄託,總得有夢想,總得有期盼才能活的安心、滋潤、從容而又一往無前啊。()當一顆心浸泡於冷漠、痳木、無視、隔膜中時,它是怎樣的在呻吟,在掙扎,在尋覓。是的,它仍然在尋覓,這顆於塵世的風雨中飄搖的冷寂的心仍然在尋覓別人的理解、認可、欣賞、關懷。

10、當孤獨寂寞的感覺隨夜潛入心裡,這種感覺是怎樣的在噬咬、折磨著一個無助的靈魂啊!長夜漫漫,曙光何在?

11、我們又怎能讓自己走的更穩,更挺拔呢?

12、生不易,活著難,生活不易著難。那麼,我們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3、當我們從童話故事裡醒來的那一刻,我們就故作堅強地面對著這世界,孤獨而冷傲。家境的貧寒、升學的壓力,鞭策著我們的內心,哪管它前路泥濘坎坷荊棘叢生。

14、恍然間,聽到一聲聲響,清脆,刺耳,支離破碎。低頭,看到的是碎了一地的心。

15、我們不應永遠為之悲傷,試想,如果沒有那些疼痛。

16、傷感猶如才萌芽的種子,細嫩的手掌爬滿身體的各絡神經。也像一條鎖鏈,束縛了靈魂,讓它哪裡也逃不走。

17、沉重的空氣煩悶的壓在我心頭,好像滴在紙上的水墨,沒有辦法脫離。

18、那一些坎坷的存在,只是一種鋪墊。

19、當靈魂足夠強大後我們會發現,跌倒的痛苦是在所難免的。

20、眼淚很幸運地沒有從我眼眶掉下來,雨已經停息了,窗外漂浮著濕潤的空氣,房間突然安靜了下來,安靜得只剩下呼吸緩慢的吐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