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令人深思的句子

1、人生平淡,並不是讓你放棄理想、事業、志向、信仰,而變得庸庸碌碌。而是要少計較,只有少計較,才能少折騰。每個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用來在官場上、職場上、功名利祿上折騰來折騰去、耍心眼,就會白白消耗掉大量的心血和精力,而變得疲憊憔悴,哪兒還有時間乾正事?

2、生活的苦難誰也無法替代,人生的艱難誰也要去面對。

3、面對生活種種,我們能做的就是適應,就是改變,於人生多一些笑臉。

4、沒有人可以選擇生命的到來,也沒有人願意選擇生命的離去。既然走進塵世,又怎麼能不染塵埃,註定要來,也註定是不能輕易的離開。

5、再好的東西,不屬於你也要走開,再美的事情,無關於你也要選擇離開。

6、人生的路上總會有風,也會有雨,也會有雪。那些艱難,那些困苦,會不期而遇,會不約而至。

7、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處風景,不願展示於人。每個人的胸中,都有幾集劇情,不願訴之於人。即使風起雲湧,時光蒼老了我們的心靈,歲月風乾了我們的眼神;深藏於心靈的那處風景,迴蕩於胸中的那些劇情,依然鮮活如新。

8、火柴不會因為熄滅而哭泣,因為它曾燃燒過。飛蛾不會因為死亡而畏懼,因為它曾追求過。流星不會因為隕落而遺憾。因為它曾燦爛過。花朵不會因為枯萎而傷感,因為它曾綻放過。

9、如果非要問我人這一生難道就不應該全力以赴地爭取些什麼嗎,我會說那就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的前提下,努力地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從事自己喜歡的領域,結交自己喜歡的人,收穫自己珍惜的果實,不用太過壓抑和克制自己。有時候快樂只要跟著感覺,跟著心靈最深處的渴望走。人這一生真的不需要太多。

10、讓我們卸下心靈的累,簡簡單單、輕輕鬆鬆、自由自在地生活吧!

11、路有短有長,事有喜有傷,味有澀有涼。走過千山萬水,還是小家最美,經過奼紫嫣紅,還是淡然長久。越過繁華喧鬧,還是平淡最好,唯有經歷,才能懂得。

12、生活里無奈與傷感很多,人生中惆悵與失望不少。我們總是在生活的過程中,感受了無奈,體會了傷感。

13、多數人的人生是匆匆忙忙、懵懵懂懂的,就像一個人早上醒來,睡眼惺忪,忙忙碌碌處理手頭該做的事,一直做到深更半夜,睡眼朦朧,然後昏昏睡去,一整天眼睛都沒真正睜開過。只不過死就相當於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不再醒來。很多人就這樣半夢半醒地度過了一生。

14、面對坎坎坷坷,遭遇形形色色,能不能淡然;遇到曲曲折折,碰到是是非非,會不會安然。

15、你過得好不好,自己明白,你活得累不累,自己知道。

16、人們吃飯往往只是為了果腹,大口大口地囫圇吞棗,豬八戒吃人參果,不知其味。今晨吃饅頭片時,一小口一小口細細咀嚼,就著一小口豆漿,再加上幾個五香花生米,那味道漸漸吃出不同,香甜滲入心田。()可惜了平常大多數時間,只是饕鬄大嚼,錯過了這美好的感覺。

17、人生的旅途中會有大起大落,會有鮮花和掌聲,也會有金錢、地位和美色的誘惑,面對種種不同的際遇,你是否依然心淡如水?聰明的人見之遠離或適可而止,可而有的人卻越陷越深,最終害人害己!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一切在於你自己把握!一個生命到了只想活著的時候,他便大徹大悟,已經對這個塵世一無所求。

18、磨礪你的意志,捶打你的毅力,考驗你生存的能力,磨練你生活的耐力。讓你變得從容坦然,讓你變得勇敢堅強,使你不畏懼困難,不仰仗他人。

19、有自己獨立的人格,在面對艱難與痛苦時,能揚起頭走出自己的路。

20、人生返不回曾經,只能把記憶緊貼心靈,伴著自己走完風雨綿綿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