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傷感的一句話

1、莫名的悲愴再次在心底徘徊著,夜,依舊還是那樣的神秘,深沉;人,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的那麼蒼白無力。未知的旋律又在耳邊響起: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明天的我,又將會在哪裡停泊?葉無語,西風又起,灑落一地孤寂,憂愁。聞,君莫思歸。

2、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3、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麽都改變不了。

4、就算你人緣再好,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狂歡,不過是一群人的孤單。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沉默的那個人。

5、你相信有走出來的風景嗎?在一條走錯的路上,別人都步履蹣跚,愁眉不展,你卻依舊笑顏如花,坦然前行,久而久之,你就成了錯誤路上的一道風景,亮麗了別人的眼睛,愉悅了自己的心。心不同了,路也就不同了,陽光會明媚,傷痛也會遠離。

6、有些夜晚,你會不經意想起曾愛過、傷害過的人。許多人活在回憶里。回憶不重要,重要的是回憶給你留下了什麼。人生總是一直往前,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腦海慢慢模糊,有些人會被帶到你身邊。所以,不要沉溺於過去,那些讓你心痛卻不願陪你走下去的人,就讓滾出你的記憶吧。

7、一個轉身的距離,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當終有一天在某個路口偶爾遇見,眼裡閃過一抹驚喜,然後學會了不動聲色,平靜地道一聲「你好!」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註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註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8、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彩排,好好珍惜現在,把握生命中的一分一秒。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慢慢地,不再流淚;慢慢地,一切都會過去。

9、曾以為,只要這樣愛下去一定能夠相守終生,只要兩人的心都不變就一定能夠天長地久。()緊握不放的雙手,相信未來一定能攜手走到世界盡頭。也以為,戀人分手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一個愛上了別人,抑或因為厭倦。

10、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其實,我是害怕深夜的,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向我;我卻又喜歡深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

11、曾經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浪擲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經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後有一天,還是會寂寞。曾經以為,即使愛上了你,我也可以全身而退;然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12、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視你;漸漸知道了,現實如此的無奈,人會變老的。

1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心,一如既往的空蕩,夢,一如既往的遙遠;天,雨瀉了思念,地,濕透了塵緣;燈火,在遠處為誰點燃,影子,拉長了誰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記得你擦肩而過的美麗,你就不會闖進我的生活,成了我無法跨越的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