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個性唯美句子

1、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2、閉上眼,我看到了你的無所謂。

3、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你所謂的在乎讓我承受不起…

4、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5、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6、流金的歲月,似水的年華,伴隨著你的離去,我葬送了我的歲月年華,你懂嗎?

7、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8、你愛我,我也愛你,可是沒能在一起,都怪上天不允許。淚如雨。

9、你給的承諾就像星星一樣,那麼多,但是我永遠也得不到!

10、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11、如果生活的洪流註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12、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13、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14、我們就像太陽和月亮!我永遠都是以你為中心,生活也圍繞著你而轉!雖然我們深愛著對方,但是我們的愛卻永遠沒有相交的那一刻!愛你快樂並痛著!

15、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誰曾經最美。

16、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17、無眠的夜裡我不知該去思念誰;彼此的曾經我不知怎樣去回味;遠去的愛戀我不知是否還存在;所謂的真愛我不知是不是明白;不是我不明白,這世界太多無奈。

18、習慣了你的冷漠,突然的關心會讓我不知所措!

19、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20、緣聚緣散,來去匆匆!曾經對愛情一往情深,誰知卻是一陣風,一場夢!夢醒時分,一切都已成空!

21、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22、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哭,因為值得我哭的人,不會讓我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