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手的簡訊

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我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3、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5、樹的孤獨有風知道,左手的想法右手都明了;對你的思念不是搖搖頭就能甩掉,兩地相思,紅豆知道;天空要下雨,開始細雨飄,我想你,是否該讓你知道!

6、三人行必有電燈泡,你跟了那燈泡,我就有本事找我的檯燈。

7、我能感動天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8、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9、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0、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說分手沒有惡意,至少我們還有回憶。

11、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動,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

12、忘了我吧,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

13、雪落無聲,空留的遺憾已成回首;繁花落盡,無常的愛恨終須掠過。當分手成無奈,當續緣成期待,春來春去春不敗!

14、時間如輪盤流轉,愛情在酒影中烙印分離的宿命;光陰似流星飛逝,傷口在煙霧中凝結痛楚的疤痕。也許下站就是幸福。

15、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6、我愛百事——你愛可口——合不來地——分了吧。

17、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18、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19、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

20、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21、也曾想過愛你一生……可有人說兩個好人未必會生活在一塊兒,我現在相信了!

22、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親密變為冷漠,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23、夕陽送你登程,風兒送你遠行,留下的是彩霞晚空。你何時歸來,月下窗前,雙雙成影?

24、我的愛情像個夢,像白日夢一樣,我以為我可以抱住我心愛的人,可等到我醒過來,才發現,我還是我,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25、我悄悄的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揮衣袖,確實帶不走一絲的雲彩,只能擦乾我眼角不能落下的淚水,我會想你的。

26、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27、又是在這個秋天!上個秋天你看著我的笑容我們相識!可是這個秋天你只能看見我憂傷的背影離去!我好傷心!

28、我終於想到一個忘記你的辦法,我不會再想你,不會再愛你,我的生命里,不曾有你。

29、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30、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

31、我親愛的蛋蛋,我是一個很沒有勇氣的人,我對不起你,你知道我看到你時心裡有多難受麼?我好愛你啊,但我沒辦法讓我們在一起,我希望你會好好的!我對你的淚不會幹。

32、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33、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34、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35、雖然你已不是我的誰,還是會為你卑微掉眼淚,思念偷偷地逃出,每天想你的空間,不知道是否會找到你,告訴你我曾經愛的好美。

36、有緣相聚,又何必常相欺,到無緣時分離,又何必常相憶。我心裡有的只是一個你,你心裡沒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37、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38、我覺得最大的打擊或許是…知道在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喜歡過吧!

39、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游?

40、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41、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卻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當城市煙火叫人墜落,那個緊緊把你抱住的人應該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