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那些正在熬的,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

1、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蘇芩

2、不論這個世界多麼糟糕,你自己的世界一定要精彩;不論人心多麼黑暗,你的內心一定要明亮。不要用糟糕去對付糟糕,不要用黑暗去對付黑暗。

3、要理解生活,必須往後看;但要生活好,則必須向前看。

4、出嫁前,女人考慮最多的是自己愛不愛他;出嫁後,考慮最多的卻是自己是不是被愛。也可這樣說,嫁前女人看重的是自己的感情;嫁後看重的則是對方的感情,是安全感。——張愛玲愛情求證》

5、人生有個對手不是壞事,會讓你逆風而行。你習慣了阻力後會跑得更快、飛得更高。感謝光陰贈予你的光榮與夢想,也感謝荊棘贈予你的韌性與飽滿。——雪小禪

6、未經失戀的人不懂愛情,未曾失意的人不懂人生。

7、幸福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8、那些睜不開眼的,會成為鏡頭下美好的逆光。那些正在熬的,會成為人生里明朗的印跡。——劉同

9、生命里的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10、有多少人喜歡你,可能就有多少人討厭你。沒人討厭你,那可能意味著你沒什麼可取之處。鮮明的個性,往往會讓喜歡與討厭的人涇渭分明。這就是人性。優秀必然會引發嫉妒,很少有人願意去踢一隻死狗。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前行,若你停下企圖拚命對他們證明自己,那你將丟失原本屬於自己的風景。

11、爭取半天的願望沒有實現,一要怪自己學藝不精,二要怪自己運氣不好,然後趕快行動起來爭取下一個願望。前面投入的時間精力,統統算做沉沒成本。勇於承擔沉沒成本是出來混的第一課。

12、在清醒中孤獨,總是好過於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13、我可以鎖住筆,為什麽卻鎖不住愛和憂傷。在長長的一生里,為什麼歡樂總是乍現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時光。——席慕容《為什麼》

14、我不會讓你傷心,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傷了你的心,你一定要相信,我會比你更傷心。

15、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這世間,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6、一個真正聰明的人,是懂得如何讓自己委曲求全的人。剛者易折,柔則長存。伴隨著年齡增長,我們應該學會完善自己的個性,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這有點痛苦,但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記住:成熟的人做該做的事,而非只做喜歡的事。——馬雲

17、沒有什麼能一下拯救你,就像沒有什麼能一下打垮你。你不能期待一個刺激就可以順利地改變你,也不能期待時間拯救你。時間不能拯救你,它只會帶著人往前走,修正方向的只能是你自己。你只有每天多吸收一點多刺激一點,直到那變成你的習慣。畢竟今天不多走一點,明天就要用跑的了。

18、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19、面子是別人給的。別人會把面子給那些堅持表現出誠實、勇敢、勤奮和靠譜的人。不以以上這些元素作為給面子準則的人,你也不用在意他給不給你面子。

20、對你突然發火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忍了你多少次;看起來決絕果斷的人,你不知道他在心裡下定了多少次決心,才能真正做到不回頭;閃閃發光如同信仰存在的人,你不知道他背後付出的代價和努力,讓他看起來毫不費力。別怪他們太冷漠,別羨慕他們很果斷,別說他們不付出,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1. 只怕愛的太早,不能一起終老
  2. 李娜經典語錄
  3. 動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