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愛所有人,信任少數人,不負任何人

1、在這個黑暗卻孤寂的深夜,就聽一曲傷感的音樂,看著自己親手所寫下的一篇篇傷感的文字,然後慢慢的把心交給憂傷,在憂傷里沉醉,在憂傷里思索,在憂傷里體會另一種別樣的真實與美麗。

2、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3、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太相信。

4、必須是你的內心豐富,那么你才是能夠擺脫那些和別人生活表面的相似。

5、做人除了要天天向上,也要懂得天天向下。天天向下,就是要學會彎腰;就是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放下架子;就是不露鋒芒,虛懷若谷;就是不卑不亢,不驕不躁,功成不居。如果說,天天向上是目標,那么,天天向下就是一種處世態度,是一種交際策略,一種人生哲學。

6、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感覺。就像一盞燭光,當你穿行在萬家燈火,總有一片暖暖的螢光照亮你回家的路;就像一抹回味縈繞在心際,甜酸苦辣都是曾經的追逐;就像一份渴望,當憧憬歲月的皺紋爬滿額頭,仍能坦然欣喜而無愧無悔。幸福就是一杯想像,夢想著把平凡的穀米醞釀成美酒的芬芳,然後用生命守候與珍藏。

7、越是喧囂處,往往更孤獨。心繫一處,自走自路。

8、生活在都市裡讀過幾本書的人都知道,自信需要維護和培養。長期生活在批評之中,可以算是一種語言暴力,是一種慢性心理折磨。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而人的注意力是有限的,當我們關注缺點時,就會忽略掉優點部分。

9、對於往事,可回憶,不可糾結。缺少了斑斕的記憶,人生必是黯淡無光;蜷縮於曾經的是非,必將背負遠去的重壓,疏離咫尺的風景。努力讓昨日的陽光,照耀今天的生活,會心地報時光以微笑,給冷漠以溫暖。無論上帝怎樣,不要責備埋怨,你現在擁有的,都是最好的,若錯怪了從前,錯失了往後。

10、當你的才華不能支撐你的能力的時候,就是你靜下心來學習的時候。

11、其實,同窗或者同事的緣分,都是有時盡的,如果你從中把個別人變成了一生摯愛或者摯友,緣分會稍長一點,但我們大部分人都只是萍水相逢短暫共處的緣分。這就是人生。

12、人生的許多痛苦,都是因為分不清需要和渴望造成的。需要的越少,就越容易滿足;渴望越多,失望也就越多。我們的太多失望和不滿,都是源於對生命的過度索求。如果能夠分清需要和渴望,合理規劃自己的需要,適當抑制自己的渴望,我們的滿足感就會更加強烈,快樂也就會更多。

13、有句老話說得好:“我一直在為自己的破鞋子懊惱,直到我遇見一位沒有腳的人。”慶幸自己的健康比抱怨哪裡不舒服要好得多。為自己擁有的健康感謝,能有效地預防各種病痛與疾病。

14、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15、以“我不夠聰明”作為藉口,幾乎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有這種毛病,只是程度不同而已。這種藉口與眾不同,它通常默不做聲。人們不會公開承認自己缺少足夠聰明才智,多半是在自己內心深處這么想。

16、當你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17、生活從未變得輕鬆,是你在一點一點變強大。

18、最常見的藉口,就是健康的藉口,一句“我的身體不好”或“我有這樣那樣的病痛”,就成了失敗的理由。事實上,沒有一個人是完全健康的,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生理上的毛病。

19、我們長大後,感覺與父母隔著一個世界,不知道該說什麼,不知該從何說起。你覺得父母已經不懂你,你又何嘗懂他們。讓我們在還來得及的時候,為父母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一件。

20、有的時候是我們自己在拒絕真正的愛,我們害怕,甚至恐懼,從心底里認為自己是不會被愛的,因為我們極少不懷私心地去愛過別人。()拒絕付出、拒絕認真,直到在無數次考驗中確認對方愛得熾烈才捨得放心去愛,可往往這個時候,那個愛你的人已經轉身而去了。

21、放棄並不總意味著你軟弱,有時反而說明你足夠堅強去捨棄。

22、唯有站在極高極遠的位置,才會看清,人和人的界限是很渺小的,也許根本就沒有界限。當我們遠離了言語與是非,我們的一切存在也就真實地顯露了本來的價值。上一刻,我們也許幸福地流淚,下一刻,我們可能悲哀的哭泣,但,路,總是不斷地,向前延伸;河,總是不停地,向前穿行。

23、透支了眼淚,做回沒肝沒肺的自己。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24、愛所有人,信任少數人,不負任何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