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一個人是快活,兩個人才是生活

1、若非青春苦短,誰會想來日方長。

2、劉瑜《求婚》:我們都才華橫溢桀驁不遜武功蓋世,所以我們彼此愛之入骨,又由於我們都剛愎自用頑固不化惟我獨尊,所以我們又對彼此恨之入骨。由於這種愛之入骨又恨之入骨的悖論,我們今天愛得腦肝塗地,明天又恨得雞飛蛋打。

3、原來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4、韓松落《為了報仇看電影》:最好看的衣服,沒敢買;最想接近的那個人,不敢和他多說話。過分美麗的東西,一旦和我們發生聯繫,總有過強的撞擊力,潛意識裡,我們總害怕它們會改變我們生命的部分或全部,在它們面前,我們總繞道走,就像在質量過大的天體附近,連光線都要拐彎。

5、只要是個喜劇結局,過程你讓我怎么哭都行。

6、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來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7、眼睛能看到的地方叫視力,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眼光。

8、瑪麗蓮·夢露: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原罪,卻並非魔鬼。我只是一個在大千世界裡尋求真愛的小女子。

9、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10、幸福就是下班回家時是敲門,而不是自己找冰冷的鑰匙。

11、當你抱起她的時候,承受的不是她身體的重量,而是你作為男人對她的責任和擔當。

12、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過日子。

13、聽說,魚的的記憶只有7秒鐘,看見,轉身,遺忘。游一圈,就已經不記得自己來時的路。

14、渡邊淳一:收服男人就得對他好,但不是時時都好,只要在他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就行了。()若是他身體的確好得不生病,只需在你自己生病的時候照顧他就行了。

15、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

16、人的一生要撒8.8萬個謊,最容易脫口而出的謊話是:“沒事,我很好!”

17、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18、當你沒有空休息的時候,就是你該休息的時候。

19、年輕的時候有賊心沒賊膽,等到老了吧,賊心賊膽都有了,可賊又沒了。

20、一個人是快活,兩個人才是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