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生病問候簡訊

1、擔心不是沒理由,牽掛只因思念深,道聲朋友多保重,身體健康記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別費神,祝你早日康復。

2、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天氣涼了,注意加衣服,不要感冒!

4、風雨過後彩虹現,生病過後身體健,從此安康不會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樂去賺錢,生活美好樂連連!祝早康復。

5、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6、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封信息兩種問候,一問你是否幸福快樂無憂愁,二問你健康平安可依舊。願你早早恢復健康,幸福一生無盡頭!

8、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9、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10、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11、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12、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13、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祝福看手機的你早日康復。

14、得知你受傷,我心悶得慌;你說傷口疼,我的心冷清;聽說吃藥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掛念你,祝你早康復!

15、採集一片陽光,送你溫暖煦煦;收集一陣輕風,送你清爽徐徐;採摘一束鮮花,送你芳香縷縷;編織一條簡訊,祝你早日康復!

16、用聖人的胸懷面對,用科學的方法支配,用皇帝的御飯養胃,用清潔的空氣洗肺,用嬰兒的感覺去睡,用燦爛的陽光曬被,病魔就會主動後退。

17、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18、天氣多變關心不變。晝夜溫差變大早晚注意保暖。天冷易發感冒鍛鍊做好保健。室內空氣乾燥記得多飲開水。健健康康過冬快樂永遠不變。

19、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20、送你一面鏡子,讓你變得可愛;送你一個微笑,讓你變得愉快;送你一句問候,讓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復,笑容常在!

21、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22、聽說你生病了,我打算這兩天去看你收到簡訊後請告訴我去哪裡找你?祝福你,早日康復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2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24、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25、精神暢快,心氣平和。飲食有節,寒暖當心。起居心時,勞逸均勻。()

26、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27、你的健康是我最大的快樂,你的快樂是我最大的幸福!開心時給我發條簡訊,茫然時翻看我的問候!

28、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29、根據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抗訴,立即執行!

30、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31、生病也當無所謂,堅強度過你怕誰,人生之路非坦途,友情相伴不覺苦,祝你度過此難關,健康路上不轉彎,祝早日康復!

32、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33、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34、近日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並提前祝你春節快樂,欽此。

35、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36、親愛的你感冒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喔。

37、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38、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39、風雨過後陽光美,疾病剷除精神好。天天念叨快出院,苦水吐盡全是甜。朋友牽掛你知道,早日康復了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