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別人病好的話

1、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2、我把歡樂系在新年的絲帶上,奉送給你。而把對你的思念掛在項鍊上,貼在心窩裡。

3、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4、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5、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6、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但願你會真的好起來啊!

7、生命在於運動。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多多注意身體!

8、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9、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10、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11、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身體健康,起居有節,能延年益壽。

12、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13、運動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秘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14、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15、即使你擁有世界上所有財富,也不及擁有健康更為寶貴。

16、「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17、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18、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9、好一點了嗎?你身體難受,我心裡難過,為了我,你要快點康復啊!

2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21、病好了嗎?醫院呆著舒服麼?漂亮護士喜歡嗎?如果病好了,我看你還是再去住幾天吧!

22、善養生者,食不過飽,飲不過多,冬不極溫,夏不極涼。

23、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24、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5、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一個人當他渾然忘卻了自己年齡時,才是最健壯的時期。

26、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27、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28、今天你感冒好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別忘了每天喝蛋白質粉,它對身體百利無一害。

29、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