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領導拜年的話語

1、當舊年離去的時候,同時離去的也是所有的不快;當迎來新春的時候,同時也迎來了新的希望。祝你新年快樂。

2、金鼠送福送吉祥,奧運福娃來幫忙:貝貝送你谷滿倉,晶晶送你親滿堂,歡歡送你事如意,迎迎送你身安康,妮妮送你福壽長。祝你新春快樂,好運無限!

3、我點擊整個春天,搜尋到祥和畫面;我複製喜慶笑臉,貼上在我的網站;我打開我的信箱,編輯最美的語言;傳送最好的祝願,希望你刪除煩惱;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每一年。

4、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懂就是不懂,不懂就是懂,我們就是要迷迷糊糊的過一個美麗的除夕夜。

6、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能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新年快樂!

7、你的熱情,溫暖了我冰凍的心;你的關懷,激起了我感激之情。新年伊始,願我們透過愛湖的波光水霧,一起憧憬美好的未來。

8、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鹹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9、祝新年裡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歡樂,新年好!

10、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1、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新春快樂!

12、在這闊別的歲月里,願在這喜慶的春節節日帶給你無邊的快樂!祝你新年幸福。

13、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能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新年快樂!

14、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在身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新春快樂!

15、在這分享快樂的時刻,家人團聚的時刻,舉國同慶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6、在這闊別的歲月里,願在這喜慶的春節節日帶給你無邊的快樂!祝你新年幸福。

17、老師,新年好,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心!祝您在新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8、新春佳節又將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少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祝你新年快樂!

19、金鼠送福,招財進寶,“鼠”你事業:成“鼠”在胸,勢如破“鼠”!愛情:青梅“鼠”馬,共“鼠”愛巢!春節:“鼠”報平安,“鼠”福永遠!

20、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友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擇時,得一緣,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緣,是運,是福!

21、祝新年裡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歡樂!新年好!

22、想說祝福你,怕你聽錯為“囑咐你”;想說祝賀你,怕你聽錯為“鼠和你”;乾脆說“鼠你好暈氨,這樣就可以聽為“祝你好運了”。祝新年快樂!

23、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靜有福,平順聚福,平實顯福,平步升福,平淡見福,平衡滿福,平穩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樂!

24、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頂天立地;朋友是風,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風喚雨;財富不是永遠的朋友,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25、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中對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圖!

26、新春佳節又將到,手頭工作全拋掉,工資獎金少不了,回到家裡要交待。祝你新年快樂!

27、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8、無盡的愛戀與祝福,獻給我的愛人,你永遠是我珍貴的新春禮物和我的一切!

29、腦袋搖搖,大路條條;耳朵扇扇,陽光燦燦;屁股拱拱,幸福統統;()尾巴翹翹,開心笑笑;金鼠哼哼,腳步鏗鏗;煙花晃晃,鐘聲朗朗。祝你除夕快樂!

30、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31、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32、相聚的日子只為釀一杯濃酒,充滿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著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一聲:愛你一萬年!

33、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34、相聚的日子只為釀一杯濃酒,充滿流動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著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一聲:愛你一萬年!

35、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36、在這輝煌快樂的新春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