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出生入死造句

1、巴布先科先生極為冷靜地描述了最終的羞辱與殘暴行為,這不僅僅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發生在自1994年在車臣出生入死數百萬戰士與後勤人員的身上。

2、就每一條被拯救的生命而言,我們需要對那些為保護我們而出生入死、打擊恐怖分子的公務員們致敬。

3、1968年出生的薩奇為實現科索沃獨立曾出生入死,不過屢屢化險為夷,因而獲得“毒蛇”的綽號。

4、他們倆曾是一起出生入死的患難兄弟,當然成為莫逆之交。

5、榮格爾對戰爭更加感興趣,因為美國士兵大都是20多歲的白人青年,經歷了這些戰爭,他和他們吃飯睡覺、常常一道出生入死。

6、為了搶在第一時間救人,他幾次出生入死地進出火場救出被困居民。

7、修養到家的人,自然出生入死無不自得。

8、出生入死是生命的自然歷程,應予以坦然面對。

9、他們為了一個與自己無關的緣由而出生入死15年,現在,就在他們要解放的這一天,你讓他們去完成比以往遇到過的更加危險的任務。

10、這兒是出生入死的地方,不是醉生夢死的地方。

11、我們的士兵出生入死,竟然是去保護一個極端、不自由的政權,這是無法接受的。

12、為了我們,他們在康科德和蓋底斯堡,在諾曼第和溪山出生入死地戰鬥。

13、在商場也是要出生入死的,一個決策錯誤可能弄垮一家公司。

14、憑著他的機智和勇敢,在八二三炮戰中,()出生入死地完成了軍情傳遞任務。

15、這些老友都是當年在戰場,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16、當我們不能忍受獨自,那意味著我們沒有正確主人將伴隨我們出生入死的唯一夥伴我們自己。

17、這些男女軍人出生入死,扞衛使全國團結一心的價值觀。

18、我認為:能為你兩肋插刀、出生入死的人才是最真正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