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寡不敵眾造句

1、在同日與記者介紹,四面楚歌的特務頭子,他氣憤地抱怨間諜就被“寡不敵眾”外國代理人的邊緣。

2、中國的士兵正大舉進入進入朝鮮邊境之時,美國士兵無助的蹣跚在寡不敵眾的路上。

3、這支軍隊為了完成任務,明知寡不敵眾,仍與敵人進行殊死戰,最後壯烈犧牲。

4、趙將軍雖然驍勇善戰,終究寡不敵眾,雙拳難擋四手,還是敗下陣來。

5、荷蘭士兵說,當時他們寡不敵眾,無法制止塞爾維亞人的入侵。

6、我一個人寡不敵眾,既害怕又沒有經驗,然而我是對的。

7、敵軍寡不敵眾,被我軍打得節節敗退。

8、盡避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他仍決定堅守陣地,等候援軍到來。

9、我方只有兩叄個人,對方卻有十多人,終究寡不敵眾,只好暫避。

10、你勢單力薄,寡不敵眾,應該智取,不宜力敵。

11、在那場戰鬥中,他們由於寡不敵眾而失敗了。

12、他遭到一群流氓圍住,寡不敵眾,被打成重傷。

13、他在寡不敵眾的情況下抓住了三個小偷。

14、因寡不敵眾,四龍打不過他們,()他們很快被逮捕並且帶回到天宮。

15、因寡不敵眾,那三個警察還是被那幫人給打死了。

16、一場要在一千個戰線上作戰的戰爭,真正的自由意志主義者幾乎在所有戰線上都越來越寡不敵眾。

17、他的一位朋友皮烏斯巴伯,回憶這位年輕的神學院學生通過測算基礎為甘地的策略辯論如果是通過暴力策略,而非原則,那麽任何小眾群體將寡不敵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