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殊途同歸造句

1、就案件真相的發現模式而言,英美法系和大陸法系雖然發展歷程彼此相異,但卻殊途同歸。

2、那些具有特殊行為原則的人,相應具有特殊的行為;不要在意是什麼事情,聽從你的本性和公共的本性,徑直去做;自己的本性和公共的本性所指向的兩條路,殊途同歸。

3、兩者研究的數據對象雖然不同,但殊途同歸,兩者都是通過數據的表面特徵去尋找數據所蓄含的內在規律。

4、許多宗教的信仰方式雖有不同,但其教義殊途同歸,都是勸人為善。

5、社會主義經濟法的形成與經濟法在西方世界的誕生走的是兩條相反相成的路徑,但是它們殊途同歸,都是政府與市場,行政與經濟相結合的產物。

6、我們追求的目標一致,所以不論採用何種方法,最後都是殊途同歸。

7、由於觀念形態和指導思想的差異,使得古中國與古羅馬在民事問題上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正所謂殊途同歸,最終這兩個具有輝煌文明的國家都達到了解決實際問題的目的。

8、雖然研究並未將它明確地訂定為規劃目標,但改善生活質素與可持續發展在實際上殊途同歸,故相信此目標可歸納於可持續發展概念之下。

9、事實上,這些中國人的信念與西方的某些健康理論相似,可謂殊途同歸。

10、預測者之所以殊途同歸,是因倫敦金融城的專家們互相觀察,互相討論,這樣一來,結論就一致了。

11、我只信奉一個原則:沒有受到過「善」的教育的女子,天主幾乎總是向她們指出兩條道路,讓她們能殊途同歸地走到他的跟前:一條是痛苦,一條是愛情

12、表面看來,這一特徵與西方女性主義回歸前俄狄浦斯階段的母性家園的精神指向相對立,從本質上說卻與它殊途同歸,並更具中國本土特色。

13、但其後不久兩種性質完全不同的農地制度卻殊途同歸,()都在不同程度上阻礙了農業生產的進一步發展,急需改革。

14、它包含了六種類型同向契合型、尾部偏離型、異向背反型、殊途同歸型、真包含型以及錯位型。

15、未來研究,期待兼收並蓄,博採眾長,殊途同歸,共同促進中國邏輯的發展,推動中外邏輯的對話與交流。

16、對著孩子大吼大叫讓他們聽話就像開車時為了開道而拚命按喇叭,二者殊途同歸。

17、只要目的地相同,無論搭乘陸運、空運或航運,最後都可殊途同歸,到達同一地方。

18、老師們教學的方式雖然巧妙各有不同,但是宗旨都在讓學生了解課文,只要目的達到了,就可說是殊途同歸。

19、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不管我們從那個入口走上步道,都可以殊途同歸,到達頂端的涼亭。

20、數學演算題的特點就在於:解題方法雖然不同,但最後的答案一定只有一個,只要演算正確,就可殊途同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