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可望而不可即造句

1、高通在所謂的物聯網上押了很大的寶,但儘管多年來一直高調推廣,智慧型互聯家庭對主流消費者來說卻還是可望而不可即。

2、美國經濟已經展現出歐洲各國政府可望不可即的活力。

3、但中國最近一部大片的魔力是好萊塢大腕們可望不可即的,那就是黨的威力。

4、那東西於他宛若一道微明的亮光,一片溫馨的流雲,永遠可望而不可即,他偶然抓住了一絲半縷編織成幾個詩句,那維繞的音韻便在他腦子裡迴蕩往復,而那以前從未見過的芙便如膝俄的霧雷在他的視野中湧現。

5、能夠進入法學院學習也像是個可望不可即的幻想。

6、這樣完美的市場,實在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因此,即使我們不喜歡也好,金融市場與金融機構還是需要規管的,以確保金融中介機制有效運作及金融體系穩定健全,從而保障公眾利益。

7、但我所說的中國革命高潮快要到來,決不是如有些人所謂「有到來之可能」那樣完全沒有行動意義的、可望而不可即的一種空的東西。

8、摘要吸引浮士德永無休止追求的不是任何確定的現實目標,而是一種非宗教的宗教境界,一種可望而不可即的精神之光。

9、以股市一半的風險來套取同樣回報的目標對於我來說如同烏托邦那樣可望而不可及。

10、一扇窗,隔開了光與暗,從光處望暗處,是空靈與無窮無盡的事物,總感覺黑暗處藏有無限的事物與美好,可望而不可即。

11、因此,讓你的手錶和火星漫遊車好奇號的表同步是個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

12、漸漸我知道夢想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事。

13、葉是現在他卻看到了那個世界,可能而且現實,它的核心是一個花朵般的女人叫露絲從此以後他就得品嘗種種苦味,品嘗像痛苦一樣尖銳的相思,品嘗絕望的滋味,那絕望靠希望哺育,可望而不可即。

14、不用說,彭博社這項業務的規模和利潤都是業界可望而不可及的。

15、最後,還有人告訴過我,我的擔憂只會發生在可望而不可即的未來,我們無需憂慮;對此我難以認同。

16、這個目標可望而不可即。

17、近在颶尺的樹林可望而不可即,使我更加難以忍受這種煎熬,但潮流很快把我衝過了岬角。()當下一片海面出現後,我看到的景觀使我改變了原來的想法。

18、他追求不到可望而不可即的權力和財富,受盡了折磨。

19、世界冠軍稱號對我來說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20、因為也許幸福真是那種可望而不可及的東西,或許再怎麼努力追求也是枉然。

21、隨著房地產價格的蓬勃發展,因為他們,這個目標是可望而不可即對許多美國人。

22、很多石油商懷疑索馬里本身可能包含該地區的能源主礦脈;戰爭和海盜事件使其可望而不可即。

23、富人和名人的世界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望而不可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