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洗耳恭聽造句

1、他必須想方設法博得威爾奇的好感。他認為,博得威爾奇的好感的一個行之有效的辦法是當威爾奇談音樂會的時候,他要在場,並且洗耳恭聽。

2、為了表示禮貌,雖然來賓的報告十分枯燥,同仁還是裝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

3、我不會再毫無怨言地洗耳恭聽他們帶刺的話,或讓他們的不負責任的權力不受到挑戰。

4、開始時他對她總是洗耳恭聽,顯得十分可親,目的是要在華盛頓廣場取得立足之地。

5、這位教授的演講十分精彩,大家都洗耳恭聽。

6、每個人都洗耳恭聽老師訓話,不敢打瞌睡或聊天。

7、對於這些荒謬的言論,他們表面上洗耳恭聽,心裡卻十分不以為然。

8、「好友請道來,吾等當洗耳恭聽,」迪克森先生曰,「箇中想必有猥褻氣味。」

9、不過彌爾頓自會給那些摒棄雜念、洗耳恭聽的人帶來他自己的音樂。

10、他把身子往我這兒一傾,露出洗耳恭聽的樣子。

11、洗耳恭聽的人,不僅到處受到歡迎,過些時候,他還會學到一些東西。

12、只要對他們的閒談洗耳恭聽,他們就不但對你非常信任,()而且還會對你滿懷感激。

13、可當我感到需要解釋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點時,我希望有一個能洗耳恭聽的老婆。

14、在生活中他是高談闊論者,而她們則是洗耳恭聽者,他一開口講話,她們就立即保持肅靜。

15、威爾不僅能說會道,跟她丈夫談得很投機,而且在她丈夫談的時候,她總是洗耳恭聽。

16、你對商丘線上網站的提高有什麼意見或建議嗎?請寫在這裡,我們洗耳恭聽!

17、你有什麼意見可以盡避說,我洗耳恭聽。

18、亞當斯先生眉飛色舞地向斯賓塞先生解釋其中奧妙;斯賓塞洗耳恭聽,卻顯然只是出於禮貌。

19、有何高見請直說無妨,我們一定洗耳恭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