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驚天動地造句

1、這一年裡可沒有發生那樣驚天動地的事件,但2010年宇宙科學家的確發現了不少新的太空奧秘,包括發現宜居外星星球,揭示宇宙暗物質的神秘面紗。

2、颱風夜碰上大地震,真是驚天動地。

3、自從公司經營權易手後,整個人事布局有了驚天動地地大變化。

4、以阿拉伯世界之春的標準衡量,新加坡方興未艾的政治變革很難算得上驚天動地。

5、他帶著無限幻想進入到一個由他人組成的光怪陸離的世界,他百無禁忌,一心想著驚天動地。

6、連續驚天動地的炮擊後,我軍展開全面攻擊。

7、他們做出了自普京時代以來最驚天動地的藐視國會的舉動。

8、眼看土石流把整座村子都吞沒了,聲勢之大,真是驚天動地!

9、考慮到月經期間眾多女性忍受的荷爾蒙失調、頭痛和痛經等,這項研究結果實在算不上什麼驚天動地的大發現。

10、維基解密供出的材料里,並沒有什麼能讓人們瞠目到對這個世界運作方式產生新看法的那種驚天動地的內幕。

11、因此,可以不將其描述成驚天動地的大事件。

12、為了觸發我的創造性並讓自己參與到這個時髦的“藝術”攝影的世界中我給自己設定了一個任務:做些沒有一位攝影師曾經做過的事。()我想我上述的突破已經是一個驚天動地的藝術界事件了。

13、男兒立志出鄉關,不立驚天動地的大事業,我絕不還鄉。

14、蛙人部隊操練時,吼聲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15、這幾聲春雷打得真是驚天動地,果然有點驚蟄的味道。

16、這個小小的調整不錯,但是,卻算不上是一個驚天動地的突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