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物以類聚造句

1、他們幾個都對火箭有興趣,所以物以類聚,成立了火箭社。

2、阿德里恩:那正是我害怕的。物以類聚,尤其是瘋子,你自己盡情玩吧!

3、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那些光頭仔總是一起在街上閒蕩。

4、迪化街是南北乾貨的集中區,來到此地才知道什麼叫做“物以類聚”。

5、當你看見一群鳥,若是烏鴉,則整群都是烏鴉若是海鷗,則整群都是海鷗若是燕八哥,則整群都是燕八哥,物以類聚。

6、這條街都是些賣衣服的店,真是物以類聚。

7、古奇:呵呵,果然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我也很喜歡她。她出演過許多文藝片。

8、他們是臭氣相投,物以類聚,整天就湊在一起為非作歹。

9、她們一群人天天不是逛街就是打牌,真是物以類聚。

10、俗話說物以類聚,你如果想認識他的為人,也許可以從他的朋友去觀察。

11、你看他那些朋友,個個都是不務正業,這叫物以類聚。

12、這些歹徒個個都是前科累累,()真是一丘之貉,物以類聚!

13、老師說用磁鐵去吸鐵粉,就是物以類聚的現象。

14、我非常喜歡和我那一大群的朋友唱歌跳舞。俗話說得好: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5、這個學校里所有有錢人家的女孩子都是最要好的朋友。我想這就是物以類聚吧。

16、你觀察過嗎“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換句話說,性格相似的人總是會成為朋友,或者在一起做事情。

17、正因為振動不高,所以才會住在這個等級不高,和動物共處的世界,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

18、當然,這種否定的氣氛會被吸引到具有相同品質且最濃密的地方去,接著在那極度否定的能量區域裡物以類聚,然後不幸的事故就會在那裡發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