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披荊斬棘造句

1、我們披荊斬棘在矮樹叢中前進。

2、所有這些都再一次提醒外國企業,發展在華業務可能要披荊斬棘穿過那片叢林。

3、專利工作的好壞直接決定著企業能否建立核心競爭力,從而在國際競爭和技術較量中披荊斬棘,縱橫馳騁。

4、他白手起家,多年來在商場上披荊斬棘,終於有了今日的成就。

5、他走進一片茂密的森林,披荊斬棘,闖出一條路,來到林中深處,在一棵枝葉茂盛的橡樹下,一屁股坐到青苔地上。

6、顧客可以體味披荊斬棘的快樂,也可以得到席地而坐的原始感受。

7、你要知道一顆善良的心不會一直庇佑為你披荊斬棘。

8、但我們必須清醒地認識到,其前進的道路是艱辛的、曲折的,中國要真正全面實現住房貨幣化,掀起新一輪的住房消費熱潮,還需要披荊斬棘。

9、而那正是我想要播撒的種子披荊斬棘的信仰之種!

10、目前,歐巴馬正在克氏王朝經營數十年的領地披荊斬棘,()為自己奠定政治基礎。

11、你擁有披荊斬棘的勇氣。

12、典型的利豐集團員工猶如配備了降落傘,協助他降落到世界上最偏遠的地方;配戴利刀,以便披荊斬棘地找尋最廉價的生產商;攜著諾基亞手提電話,與上級、顧客、物流供應商,及與其他有關人士保持聯繫,以達成交易。

13、我們的技術革命正在披荊斬棘,勝利前進。

14、這個州過去曾經為革新美國的行政管理披荊斬棘。

15、任何一項事業成立,必定是披荊斬棘、困難重重,但是只要有恆心毅力,必得成功

16、我看到尋求幸福的道路百轉千回荊棘密布,我更看到人們披荊斬棘跋山涉水一往無前的勇敢!

17、本劇排練過程中雖曾遇到演員出席率低、多次更換男主角、經費短缺、排練時間不足…等問題,幸而部分同學挺身而出,努力不懈地領導大家披荊斬棘,促使演出順利登場,相信同學們在製作過程中都有所獲得、有所成長。

18、通過多年的市場征戰,披荊斬棘,公司已逐步向規範化集團化的方向邁進。

19、在德國,真假參半的是只要負債國披荊斬棘地走出一條繁榮大道,歐元區的問題就能夠得到解決。

20、然而惡意也能成為善事的源泉:當公眾利益有訴求,英國黑客們一往無前,披荊斬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