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季花的佳句

1、葉為墨綠色,多數羽狀複葉,寬卵形或卵狀長圓形,長2.5-6厘米,先端漸尖,具尖齒,葉緣有鋸齒,兩面無毛,光滑;托葉與葉柄合生,全緣或具腺齒,頂端分離為耳狀。

2、月季花,一朵在風雨中永不凋零嫵媚!春天它舒展了它的身軀,到了夏秋它不斷的綻放著它的艷麗!

3、最美的當然是月季花了。花瓣一層一層,緊緊地挨在一起,花蕊是淡黃色的,在花瓣的簇擁下顯得格外美麗。聽媽媽說,月季花的顏色很多,有紅的、粉的、黃的、紫的,還有綠的呢! 好詞好句

4、可我卻獨喜歡月季!它有更多的花期,它層出不窮的來展顯它的美麗!它是多彩多姿的!紅色的艷麗,黃色的高雅,粉色的妖嬈!而那綠色的卻是我不曾見過的!還有好多種顏色的卻是我不知道怎么來用文字去形容!

5、月季沒有“國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的牡丹那樣艷麗;沒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那樣清高;沒有“莫嫌老圃秋容淡,猶看黃花分外香”的菊花那樣清麗;更沒有“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梅花那樣傲霜。月季與它們比實在是平凡,鮮有文人墨客關注它,它依然那樣默默無聞得花開花落,與世無爭。

6、它的形態更是千姿百態,有的展開了一些不過還沒有完全翻開,就像一個小喇叭;有的完全展開了,花瓣微微往下卷,像小朋友那燦爛的笑臉;有的含苞欲放,露出了紅紅的小嘴;有的已經快凋謝了,花瓣耷拉著,就像做錯事的小孩,無精打采地低著頭。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讓人神清氣爽。

7、記得有一次,一個朋友來我家找我玩。她剛進我家的門,就被一股香味吸引住了,她連忙順著香味走到那株釋放出誘人芳香的月季花前,聞了再聞,最後還是戀戀不捨地離去了。

8、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么濃,那么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9、它是普通的!行走在路上,道路兩旁的花池裡總是能看到剛剛開放的月季花!有的已經蒙上了一層灰塵,卻擋不住它散發出來的陣陣幽香!正因為它的普通,人們才對它熟視無睹!任它在風雨中黯然凋零!

10、月季是美麗的!也是普通的!而它卻不因它的普通而放棄在自然界裡釋放它的芬芳!()它讓人們在平淡中記住了它的嫵媚

11、我卻喜歡它的普通!它不爭春,不奪夏,不和秋菊比艷!它總是默默的開放!偶爾我也喜歡折一枝,嘴裡哼著女人如花花似夢的歌把放在桌上!時不時的去嗅嗅它,讓它那似有些酸酸的香味沁進心肺!

12、月季花在一年四季里,每個季節里都綻放新顏,它的那種頑強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13、月季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紅的像火,粉的像霞,讓人目不暇接。不過你可別貪心想把它占為己有,它那細小的莖上可有小刺等著你喔。一陣風吹過,月季花搖搖擺擺地晃動著身體,真像個美若天仙的公主在翩翩起舞。花叢中小蜜蜂為她伴奏,蝴蝶為她伴舞。

14、它的莖只有小拇指大小,越往上就越細,剛長出的莖是嫩黃色的,慢慢的變成淺綠色,最後就成了墨綠色的了。莖上布滿了淡褐色的小刺,如果你敢用手去摸,準會被扎疼,那些刺就像月季的媽媽,時刻保護著自己的兒女,好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15、月季花的品種繁多,在國內、外就有兩萬多個品種。它的花蕊像一個個小小的橄欖,它的花瓣非常特別,大多數花的花瓣是向上的,而它的花瓣卻向下捲曲著。它的主莖上還長著又堅又硬的大剌,就像一個小剌蝟捲曲在那。它的葉子和莖是墨綠色的,它的嫩葉是翠綠色的,對花蕾起保護作用,它的香味更是清香怡人,沁人心脾。

16、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一片片葉子挨挨擠擠,層層疊疊,長得特別茂盛。我發現根部的葉子是深綠色,而頂端的則是暗紅的,葉子的邊緣有很多小齒,真像一把把小鋸子呀!

17、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喜歡上月季花了嗎?月季花還象徵著美麗、高貴、優雅,並且它是一種世界名貴的花種,在花的世界裡,它被稱為“花中皇后”。好詞好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