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太陽花的句子

1、太陽花頸部的顏色紅里透紫。他的莖部好像我們吃的豆芽菜,用手一捏,就會溢出水裡,莖上還長著很多綠色的小葉子。太陽花一般開在枝頭,有的時候三三兩兩緊挨著。它們怒放時,像一張張俊俏的臉;含苞欲放時,像怕羞的小泵娘,花苞間好像小泵娘的嘴唇。

2、太陽花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單瓣有五個花瓣,雙瓣有九個花瓣。他們有許多顏色,紅的、黃的、粉的、白的……,每一種顏色都是那么的艷麗。一陣風吹里,花瓣中間星星點點的淡黃色七上八下的,好看極了。

3、太陽花的生命力十分旺盛,她盡情地吮吸著藍天奶奶賜於她的甘露,她貪婪地吸收著大地爺爺的營養。太陽花在大地爺爺和藍天奶奶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把祖國裝扮的更加美麗,讓美麗的大自然錦上添花。

4、我喜歡太陽花。我覺得它不僅美麗,給我很多樂趣,而且十分堅強。別的花在冬天多數不會開花,而太陽花卻依然開放,給北方單調的冬天帶來色彩。

5、太陽花居然開花了,小小花瓣中托出那充滿香氣的花蕊兒,每片瓣都很飽滿,十分可愛。葉子是那么奇怪,不是扁平,而是一個個充滿水分的圓錐體,向上撅著小嘴巴,真美呀。那不是百合高貴典雅的白,也不是鬱金香那沁人心脾的橙,而是那光彩奪目的金黃色。它像一位少女在金色的陽光下展示它那最美麗的色彩,最耀眼的光芒,最動人的姿態。

6、太陽花,發現它的花呈粉紫色,往下看葉子是淡綠色的,莖是嫩綠色的,下端呈粉紫色,和花的顏色接近,根是一個小絆瘩,呈棕黃色,剝開皮,看到裡面是淡黃色接近白色,下面還有根須呢。

7、盛開的太陽花色彩十分鮮艷,紅的像火,白的像雪,黃的似金……花盆中的花兒有高有矮,五顏六色,那些花散在綠葉中,像星星、像眼睛。還眨呀眨的。每一朵花瓣有五片,呈“心”形,圍成了一圈,很可愛。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

8、太陽花正在一天天中長大。不時又會有新的葉子探出它們可愛的小腦袋,顏色是翠綠色的。這些太陽花莖太長了,一根挨著一根,擠在一起,相互攀比,又相互扶持。當太陽花長到、5厘米高時,我就會把它們截成兩半,經過這樣處理的太陽花,才能更好地長大,長得漂亮些。

9、太陽花只有在見到太陽時才開花,每天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時,太陽花們就爭先恐後地張開它們的一張張笑臉。微風吹去,太陽花“搖頭晃腦”似乎在念詩,又似乎向行人點頭。太陽花的花骨朵兒是紅色的,形狀有黃豆般的大小。和其它的花骨朵不同,短短的、圓圓的。

10、太陽花是一團團一簇簇粉嘟嘟的,而近看呢,它卻是一朵朵的,相似於喇叭花,它的葉子像小扇子,而且還像三葉草呢。

11、太陽花雖然沒有玫瑰的高貴,菊花的芬芳,廣玉蘭的純潔高雅,梅花的香氣,但是太陽花卻有無私奉獻的精神。

12、太陽花的名字很富有詩意,它之所以叫太陽花,是因為只有在早晨,花見到陽光後才開放,沒有太陽就看不到這種花朵!它是為了太陽而開放的,是太陽和大地最忠實的兒女。

13、一天,太陽花開了三朵花,這三朵花就像號手,號音一起,剩下的便以排山倒海之勢湧來。大、小、金黃、鮮紅、粉紅、雪白、淡紫,一齊開放,一轉眼,碧綠的小森林,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大花園,美麗極了。

14、我喜歡太陽花我家種了很多株太陽花。剛發芽的太陽花細得像針,紅得像血。()沒過幾天,就抽出細細的莖和小小的葉落歸根。漸漸地,葉和莖越來越大,越來越長,遠遠望去,就像一片小“森林”。

15、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太陽花還沒有開,像一隻只小鈴鐺掛在枝頭。當我中午再去看太陽花時,發現它完全開放了,五個花瓣舒展開來,像一個個美麗的笑臉,衝著太陽公公微笑。到了晚上,隨著太陽漸漸落山,太陽花也漸漸合攏了自己的花瓣。

16、一到春天,在燦爛的陽光下,太陽花會展開五顏六色的花瓣,還有蜜蜂來采蜜呢!

17、我喜歡芳香四溢的茉莉花,美麗無比的山茶花,但我最喜歡的是普普通通的太陽花。嬌陽下,它們個個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還散發出陣陣凊香。早晨我起了床,倒了一盆水,小心翼翼地捧去陽台,給我心愛的太陽花澆水。

18、我愛太陽花,愛它那頑強而又旺盛的生命力,我更愛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19、目不轉睛地盯著太陽花,一陣風吹來,太陽花輕輕地擺動,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子,戴著一頂粉色的帽子,穿著淺綠色的衣裳,美極了!

20、太陽花的葉子細細的,長在莖上,向四面擴展,邊緣還有光滑的小齒紋呢!太陽花的花瓣多么像一片片細細的紅葉啊!它們牽著手,連成一串,把中間的花蕊圍起來。那黑里透黃的花蕊朝上挺起,好像在說:“快來看哪!我多漂亮呀!”這時,一陣風吹過,太陽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翩翩起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