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菊花樣子的句子

1、再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看她們一個個揚著腦袋,挺著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風老師的表揚吧!

2、菊花的品種繁多,一朵朵挨在一起,各有各的特色。它們或仰或傾,或聚或散,有怒放的,也有含苞的,在風中似歌似舞,看得人都眼花繚亂了!

3、八月菊,它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邊緣還長著許多小齒,象是一把木工用的鋸子。葉子有大有小,參差不齊。有的葉子還垂下來。我想大概是為了吸收更多的陽光,更好地進行光合作用,積蓄更豐富的養料吧。

4、菊,是淡雅的,沒有牡丹的富麗,更沒有蘭花的名貴和玫瑰的浪漫。但菊花是高潔的,它有無私奉獻的精神,它把沁人心脾的花香送給人們,讓人們陶醉其中;它把花粉獻給蜜蜂,讓蜜蜂釀出甜甜的蜜;它又把自己的枯葉作為很好的養料送給泥土,它把自己擁有的一切都毫不吝嗇地獻給了人們。

5、菊花在百花凋零的季節獨自開放,為大自然增添生趣,使悲秋的人們振作起精神。等到冬天來臨,它雖然葉落莖枯,但它根植於泥土之中又孕育著新的生命。來年春天,它們又蓬勃地生長起來,並且更多、更美。

6、我很喜歡白色的繡球菊。它的莖筆直筆直的,葉子肥大,莖和葉子都是碧綠碧綠的。最引人注目的是花了,白色的花瓣密密層層,一層一層地往裡包,遠遠看去,宛如一個大雪球,聞一聞還有一股清香呢。

7、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

8、登上鍾姿山,站在高處向下看,只見滿園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

9、菊,是美麗的。那淡雅的粉紅,那奔放的火紅,那清幽的淡綠和那可愛的金黃,都使人陶醉其中,像走進了五彩斑斕的世界。

10、在菊的世界裡,菊千姿百態,那含苞待放的,如羞澀的小泵娘,弱不禁風,在冷風中微微顫動,不敢抬起頭認識這個陌生的新世界;那半開半閉的,似粗心的女孩,只顧欣賞這從未見過的世界,卻忘記了自己還沒有完全置身於這個世界;那完全開放的,像豪放的小伙子,對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所以懷著急切的心情開放了,以期待能認識更多的東西;那略有謝意的,宛如英年早逝的男士,因為過早地想認清這個世界,雖然沒有逃過歲月流逝的關卡,最終只能在涼颼颼的寒風中低下頭,但充滿了依戀,多麼美麗的花兒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