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菊花外形的句子

1、菊花的花瓣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很多,給人一種團結的感覺。那麼多片段預告瓣緊緊地抱在一起,共同抵禦秋天的寒冷。正因為他們有這種精神,才能讓它們百折不撓,不畏懼秋風的寒冷,面對困難毫不退縮。菊花的毅力也讓我佩服不已,在凜冽的寒風中,它仍然堅強地站著,並沒有被狂風暴雨嚇倒。

2、那叢叢簇簇的菊花,色彩斑斕,有黃菊、墨菊、龍爪菊……姿態各異,生意盎然,嬌媚的花瓣借著陽光閃耀著美麗的光彩;那株株菊花多像一群群亭亭玉立的仙女迎風翩翩起舞。啊,朵朵奇姿異彩的菊花里不時飄出縷縷襲人的清香;那花猶如浪,那香猶如風,整個公園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3、菊花隨風舞劍,或者彈琴,把一縷縷秋思揮灑在淡藍的晚風裡。

4、菊花千姿百態,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還有的含苞欲放,真是秋天的佼佼者!

5、也許時落枝黃的秋天,是在為菊花作鋪墊,()菊花在寒風中微微顫動,這種顫動讓整個天空搖撼,同時也讓我為之一震。

6、沿石梯向山上走去,兩邊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綠樹藍天的襯托下,紅的似火,紫的似霞,白的如晶瑩的珍珠,黃的似點點金星。它們有的三五朵開在一起,競相爭艷,像是幾個穿著不同顏色衣服的好朋友呆在一起做遊戲;有的躲在芭蕉樹後,探出個小腦袋,仿佛害羞地和我微笑。

7、瞧那兒,一簇簇菊花堆在一起,在聽秋風老師為她們講故事呢!看她們一個個揚著腦袋,挺著胸脯,坐得端端正正的,大概都想得到秋風老師的表揚吧!

8、瞧!那兒有幾盆鴛鴦菊。小小的化芯在花瓣中顯得很不顯眼,而花瓣就不一樣了。它們有如一根根飄帶,微風乍起,龍翔鳳舞,灑脫異常;又如一棵大海葵,隨著「波動」而一起一伏,扭來搖去。由於整個花一半金一半紅,遠看似一個初升的小朝陽,象徵著吉祥如意。它們的莖如荇藻,上面的花朵就如兩隻嬉戲的鴛鴦,意味著世上人終成眷屬。

9、瞧!那一朵粉紅色的菊花昂首挺胸,豆芽似的花瓣緊緊簇擁在一起,遠遠望去,既像一個小絨球,又像一個大家族圍坐在一起商議什麼事情。

10、登上鍾姿山,站在高處向下看,只見滿園的菊花,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白的像雪,粉的像霞……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嬌媚。整體看來,就像一塊花地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