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鞭策造句

1、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但是它時時鞭策著我前進。

2、媽媽下崗了父親靠蹬三輪維持生計,上大學幾乎成了我的奢望,但是老師的諄諄教導,父母親的殷切希望還是時刻鞭策我發奮努力取得優異成績。

3、你如果不鞭策自己,將永遠沒有成就。

4、父親並不奢望我們成為舉世聞名的名人,但他依舊希望我們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他時刻鞭策著我們好好學習。

5、歐元區危機應該成為預算改革(不僅僅是預算上限)的鞭策因素。

6、與其奢望一夜暴富,倒不如腳踏實地,穩打穩紮,並用別人的教訓時刻鞭策自己。

7、始終有一種信念在鞭策著我,那就是一定要執著地追求自己的理想。

8、水晶般的夢幻破滅後,我經常鞭策自己努力學習,以早日實現目標。

9、老師的淚水歷歷在目,她鞭策著全班同學努力學習。

10、我突然懂得了,責任可以成為一種鞭策和紀律。

11、雖然老師們認為讓高一一班學生投入到學習中去幾乎是一種奢望;()但是作為年輕得班主任,教師得責任感使命感,時刻鞭策著我繼續投入心血和經歷努力把這個亂班帶好!

12、對於高等教育一種鞭策是經濟和政治壓力,以提高生產力。

13、經過老師家長的鞭策,以前頹廢的他徹底改變了,變得精神煥發,也終於到達了心靈的彼岸。

14、歷史的腳印鞭策著我們要小心的前進。

15、許多成功人士的事跡鞭策著我們。

16、對於學者獲得的成就,是恭維還是挑戰?我需要的是後者,因為前者只能使人陶醉,而後者卻是鞭策。

17、父親的教導時刻鞭策著我努力學習。

18、他唯恐失敗,這個念頭一直鞭策著他。

19、我經常用「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句話鞭策自己。

20、似乎夢想越來越遠,現實鞭策我要清醒,現實和夢想的距離是無法想像的遙遠。

21、告訴他們如何能夠不同凡響,你就能鞭策他們去取得更大的成就。

22、我在辦公室里,在媒體上,在任何地方都在鞭策我的同胞們加入我的行列,為此而奮鬥

23、我常常以他為榜樣,時時鞭策自己要勤儉節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