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溫文爾雅造句

1、父親並不高大,一米七的個頭,略有些發福的腰,微微挺起的肚子,以及一副金絲邊眼鏡,怎麼看怎麼像個有學問之人,理應是溫文爾雅的。誰知在我的心中,他卻像個山野村夫一樣,有些匪氣。

2、以前,我一直認為她很好,她學習用功,老實聽話,長得溫文爾雅,說話細聲細氣的……看起來是個挺招人喜愛的小泵娘。可是,後來我發現,她並不像我所想的那麼好。

3、這十幾條燕魚不僅色彩艷麗輕盈飄逸而且個個溫文爾雅十分和睦。

4、不知為何那男子接著電話,回頭望了許久我這才看清楚,原來是他穿西服也會如此的溫文爾雅,高大帥氣。

5、老實說,我覺得「溫文爾雅」並不適合他。

6、只因他在樹下,溫文爾雅地笑著,清遠的眉目里是滿滿的好看的溫暖,瞬間讓我盲了視覺,看不到了別的顏色,只覺得那天輕雲疏風,明媚得可以。

7、「小姐,不要哭了,請擦擦眼淚吧!」一道溫文爾雅的男聲在靜的耳邊響起。

8、一向溫文爾雅的春姑娘剛走馬上任,也許是煩心的事太多了,她處理不過來,便十分急躁,有時可能是在忍不下去了,她便會大吼幾聲--這聲音就成了震耳欲聾的春雷。

9、這是多麼好的一位父親!我頓時覺得恩里科很幸福,()它擁有如此博學多識、如此溫文爾雅的父親!

10、我一定要選擇這樣的同桌:她是一個女生,個頭和我一樣高,水靈靈的大眼睛充滿智慧,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就像一個「小博士」。看上去溫文爾雅,滿可愛的。

11、我的母親是雅詩芬夫人,我雖然一次都沒有見過她,但是從眾人口中,我得知,她是個溫文爾雅的人,我一直因為我有一位這樣的母親而驕傲。

12、運動場上,溫文爾雅的他們又變得生龍活虎起來。不管籃球和足球,都是他們拿手的運動項目。

13、上次作文課,她以溫文爾雅的筆風,質樸的語言,博得老師的青睞。

14、我知道你喜歡溫文爾雅的人,所以我就想成為一個溫文爾雅的人,在我心裡只要是作家才是溫文爾雅了。

15、瞟一眼,還以為她是個溫文爾雅的淑女呢!可是一到了外面,她可就原型畢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