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威風凜凜造句

1、大運會女足決賽上,中國隊揚眉吐氣,拿到最後金牌時,那可真是威風凜凜,所有觀眾都不禁為她們叫好!

2、張飛威風凜凜地站在長坂坡前,一聲斷喝,嚇退曹操百萬雄兵。

3、體操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隊伍步伐整齊劃一、精神抖擻的進場了,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威風凜凜。

4、那隻威風凜凜的貓在一場戰鬥中屈居下風,這是破題第一遭。

5、暑假時,我與陽光姐姐會面了,還得到了親筆簽名,現在走起路時還都威風凜凜呢,感覺真好!

6、一股披著怪裡怪氣的深黃色衣物的黑人人流正越過土丘的丘腦,威風凜凜地向我湧來。

7、他偷偷看著德科弗利少校,一看就是幾小時,象德科弗利少校這樣威風凜凜的人竟沒有更為重要的事情可做,這一點他真覺得十分奇怪。

8、我們學校2011年有8位同學考上了深圳市外國語學校,成了大家的榜樣,真是威風凜凜啊!

9、這位平常的日子裡威風凜凜的老太爺今天竟像吃了敗仗一樣垂頭喪氣。

10、獅子是草原之王,它金髮飄逸,昂首四顧,()步履從容,那威風凜凜的模樣令人望而卻步。

11、我還記得那些字句,真了不起,又美麗又可怕,真是威風凜凜。

12、他身邊還有兩個洋人,高高的個子,一身深綠色制服,帽沿上綴著金邊,威風凜凜。

13、他穿上軍服,還真有點威風凜凜的氣勢。

14、他威風凜凜,看樣子就是一個可以與疾病博斗,把它制服的勇士。

15、中國游泳大學生團隊在第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上幾乎每日一金,威風凜凜。

16、面對一個個栩栩如生、威風凜凜的兵馬俑,誰能不驚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