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微博好句子

1、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2、我想,你一直都很清楚,我將這一份牽念深藏與心。你說過,如果你的心稍有一方空餘,一定會在夜裡為我泡一杯清香流逸的香茗,讓我從此不再寒冷的挑夜讀書、我願意將自己融化,變成溫柔的海洋。我願意捨棄雙腳,用精靈的聲音歌唱。我願意放棄目光,化成跟隨的星光。我願意把一切忘記,裝訂成記憶的書冊。我要給你夢想,讓人魚為你歌唱,讓天空綴滿星光,讓世界溫柔待你,讓最美好的回憶充滿你的胸膛。

3、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是這樣,不過,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女人沒錢就變壞。是的,有這樣的女人,不過,沒錢就變壞的女人,就算有錢,也不是好女人。

4、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5、腳踏實地走好每一天: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我們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走過的路,遇過的人,都是我們以後的回憶。我們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唯有腳踏實地,不漠視,不虛度,我們才能為明天的回憶增加光彩和亮色。

6、漸漸的,我發現,我的思想總是空白,空洞的眼神死死盯著螢幕游神,是的,我在折射著怎樣的一個我,在反射著怎樣的一個你。誰是你,誰是我,我是你的誰,你是我的誰,我們又是誰的誰。我是你,你是我,我是你的我,你是我的你,我們是彼此的彼此。最後的最後不是開始的開始,而是曾經的曾經。

7、謝謝你守住對我的承諾,無論何時何地,絕不放手。曾經,我以為熾烈的愛,一生只有一次,經歷了,錯過了,沒有機會重來。曾經,我以為愛與幸福難兩全,二者間的抉擇,總會伴隨著無奈的割捨。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承諾。這種堅定,足以讓我在沒有你的日子裡,生活依舊充滿陽光。謝謝你不曾拋下我。

8、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9、離愁是別離的感傷,我幻想著化蝶,卻及不過蝶飛的唯美。在優美的旋律之中,翩翩而舞,多少千山萬水,多少海枯石爛,風停的那一刻,等不及的青春,在繁華里流逝。

10、選擇一個朋友,就是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自己修身養性是交到好朋友的前提,等於給自己打開了最友善的世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具有光彩。真正的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而是即使不說一句話也不覺得尷尬。

11、有些事,我不說,我不問,不代表我不在乎。曾經,誰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我要的,只是簡單安穩的生活。愛到絕路,覆水難收。最好的幸福,是你給予的在乎。

12、你有沒有在心裡給自己留個島?心漂累了可以落腳的地方,也許是一段溫暖的記憶,也許是一個貼心的朋友,也許是一個熟悉的地方,不快樂的時候想到就可以釋然起來的那部分,就是自己給自己的安全感。

13、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14、假如這世上不曾有過的「愛」,如今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悲傷呢?假如這世上沒有過的「愛戀」,如今的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心痛?假如不曾遇見你,是不是就沒有離別了呢?假如我不曾動過真情,是不是如今的我還是很快樂呢?因為我愛了,所以我心痛了,也許你不在乎了,所以我心冷了。

15、那一天知道你要走,離別襲上我的心頭。那一天知道你要走,可愛的你再不曾回首。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離不開深深的憂愁。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只能輕輕的揮揮手。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的淚只能往心裡留。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只能默默祝福你,朋友。

16、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17、人生苦短,宇宙無限。記住;人生僅存於眼前,它只是十分短暫的一刻;至於過去和未來,前者已是往事,而後者也許永遠不會有。因而人的一生是短促的,人所呆的地球的一隅是狹窄的。人生一世不就是為了化短暫的事物為永久的嗎?要做到這一步,就須懂得如何珍視這短暫和永久。

18、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19、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雨,你會遇到彩虹。

20、花兒不為誰開,也可以為自己開,世界不為誰存在,也可以為自己存在。花未全開,月未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花一旦全開,馬上就要凋謝了,月一旦全圓,馬上就要缺損了。而未全開未全圓,仍使你的心有所期待,有所憧憬。

21、曾經以為,歲月的悠長里,可以綿延此情到永遠,卻不知,歲月的流逝也可以班駁那些刻在心底最深處的愛,無須言語,無須等待,愛已淹沒在歲月的風塵里。

22、所謂門檻,過去了就是門,沒過去就成了檻。把事情變複雜很簡單,把事情變簡單很複雜。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23、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4、我們都是近視眼,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不妨對愛你的人好一點,也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就是你的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25、女人如花花如夢,男人如毒毒刺骨。好一個毒刺骨,沒有毒到你,卻刺了我骨,刻骨銘心。好一個花如夢,芬芳了你的美麗,蹂躪了我的夢。

26、「神於天,聖於地」是中國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義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協於現實世界上很多規則與障礙;又有腳踏實地的能力,能夠在這個大地上進行他行為的拓展。

27、一些人遇見了,一些人失去了,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了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只能維持的瞬間。

28、看的是書,讀的卻是世界;沏的是茶,嘗的卻是生活;斟的是酒,品的卻是艱辛;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腳踏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中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是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里的笑聲就不是傳說。

29、熟悉的音樂、是傷感的、熟悉的顏色、是黑色的、熟悉的空氣、是詭異的、熟悉的孤獨、是寂寞的、熟悉的笑容、是悲哀的、熟悉的情緒、是憂傷的、熟悉的動作、是沉默的、熟悉的味道、是陌生的、這些都是吃不消的、也許、這就是、宿命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