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說說心情短語

1、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看似的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3、有些東西不是已經習慣了,而是已經痳木了。

4、生姑娘有什麼不好?就算用點衛生棉,也能救活一批衛生棉廠。

5、只要是你說的我都相信,只要是你的決定我都支持,只要是你需要的我都願意做。

6、不是每種牛奶都叫蘇特侖,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純!

7、讀書是一種能力,賺錢是另一種能力,這是完全不相關的兩種能力。

8、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9、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

10、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11、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吃進胃裡的食物,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12、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13、當我們相信自己對這個世界已經相當重要的時候,其實這個世界才剛剛準備原諒我們的幼稚。

14、在人之上要看得起人,在人之下要看得起自己。

15、路再遠,再荊棘滿途,只要去走,勇敢的披荊斬棘,就一定能走到目的地。

16、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17、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18、黑人去看恐怖片,結果把臉都嚇白了!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絆倒我的人,我讓他永遠起不來,扶起我的人,我讓他永遠不會摔倒。

21、一個男人最高的品味就是他選擇的女人。一個男人的房子、車子、打火機、西裝,當然都可以成為他品味的一部分,但最本質、最真實表現一個男人品味的是他選擇什麼樣的女人。---沈星

22、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24、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25、活在悲劇中,說明老天讓我自強不息。

26、男人對小三說:我可以為你去死,但是我要為了我老婆好好的活著。

27、生命是充滿遺憾的篇章,因為她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

28、有的人,做面膜的時候比真人好看多了。

29、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30、窮人的苦惱在於沒有選擇,()富人的苦惱在於有太多選擇。

31、知之為知之,不知百度知。

32、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33、停下來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

34、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35、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好嗎?

36、有些人認識了一輩子,感覺只認識了一陣子,有些人只認識了一陣子,感覺已經認識了一輩子。

37、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38、往往男人最想省的,都是釹人最想要的。

39、要想一個人對你刻骨銘心,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向他借錢然後不還!

40、一個女人可以生得不漂亮,但是一定要活得漂亮。

4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42、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3、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天亮了該睡覺,天黑了該活動。

44、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

45、不要問我有沒有前途,你告訴我,你快樂不快樂!

46、你犯錯誤時,等別人都來了再罵你的是敵人,等別人都走了罵你的是朋友。

47、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不要光埋怨自己多病,災禍橫生,多看看橫死在你刀下的眾生又有多少?

4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49、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50、不要總覺得被輕視,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分量。

51、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52、我曾經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3、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54、一切的一切,此時此刻,都與我無關,也包括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