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霧霾的段子

1、laoyang945:在北京,你才會知道什麼是叫做會呼吸的痛。

2、沁園春霧:北京風光,千里朦朧,萬里塵飄,望三環內外,濃霧莽莽,鳥巢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鎖跑道,欲上六環把車飆,需晴日,將車身內外,盡心洗掃。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妝了!唯露雙眼,難判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后座不見腰。塵入肺,有不要命者,還做早操。

3、老徐時評:風,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亞,是北京的清潔工。讓西伯利亞的西北風快些到來吧!

4、頓時明白了清華大學校訓:厚德載霧,自強不吸。

5、安迪言專利:蹣跚於霧霾毒氣中,看著若隱若現的植物,影影綽綽的鬼影,恍惚中覺得自己是一波波殭屍中的一個。突然,前方傳來一陣刺激的氣體,竟然一個傢伙邊走邊吸菸!這免費的毒氣還不夠你吸嗎?轉念一想,他一定是個不願占國家便宜的人。我肅然起敬,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6、錦繡河山霾如畫,城市建設跨駿馬,我當個吸塵器有多榮耀,戴個口罩走天涯。朦朦朧朧好像霧,又像瀝瀝小風沙,京通快速進朝陽,八寶山下送晚霞,天不怕,地不怕,是霧是毒任隨它,我為首都吸毒氣,哪裡有毒氣,就在哪裡先躺下……青媒素

7、pm5的中文名字:為人民服霧!

8、不是我心理陰暗啊,我就覺得這個空氣污染是那幫口罩生產廠家製造出來的。(叫獸易小星)

9、周末的最後一天,讓我們將宅家賴床進行到底。出門的各位,空氣頂肺,謹慎呼吸!請帶好防毒面具。

10、kisukecats:今天帝都這天氣,要趕上個白內障拆線,大概會以為手術失敗了吧!

11、帝都風光,千里塵封,萬里灰飄。望古城內外,濃霧莽莽。高樓上下,陰霾滔滔。車舞長蛇,煙囪萬象,欲與毒氣試比高。雙休日,看口鼻嚴裹,宅臥求饒。空氣如此糟糕,引無數市民懼相邀。惜霧都神武,早被我踩;灰城美譽,已不風騷。一代天驕,央視褲衩,只見褲腿不見腰。俱往亦,數悲催人物,還看天朝。

12、到公園約會相對象。等了半天沒見女友來,一打電話她說她也坐在那個椅子上。我一摸身邊還真有一裘皮大衣美女,親了一陣後,發現是條哈士奇。

13、這天空,讓人想猜謎,謎語:今天北京這空氣如果你不戴口罩……(打一人名)謎底:胡吸進。

14、二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山,三十歲站在德勝門能看見西直門,四十歲站在德勝門,連德勝門也特么看不見了!(高曉松)

15、京漂們,原來是會呼吸的痛。你們是這個時代真的猛士,為了一個北京戶口,你們在拿命和青春賭明天啊!

16、說起來我現在開始佩服陳游標了,人家就想的出來賣新鮮灌裝空氣,絕對是與時俱進的典範以及高級黑啊。五嶽散人

17、從鼻孔摳出來的東西,可以當煤燒。

18、這是怎么都得活下去的日子。食品有毒了,我們做條魚,不吃東西光喝水成嗎!後來水也有毒了,我們做一隻縮頭烏龜,不吃不喝光喘氣成嗎!最後空氣也有毒了,為了活著,我們已經不拿自己當人了。

19、XX去瑞士滑雪一下飛機,頭一口氣就嗆暈菜了,丫這兒空氣忒純了,醉氧!急救車到,掙著命對大夫說:China!大夫立馬明白了:Ok!把氧氣袋放掉,換了一袋汽車尾氣,插上管子一下舒服了,然後直接又把我送回飛機。等飛機在首都機場一落地,艙門一開,我一聞,哇靠,味真正,呼吸舒暢……

20、也終於體會了泰戈爾的意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我在北京街頭牽著你的手,卻看不見你。”

21、經過北京2000萬人幾天幾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氣品質終於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誕生:“厚德載霧,自強不吸,霾頭苦幹,再創灰黃!”事實再次證明:霧以吸為貴啊!…

22、補充幾點:要充分認識治理污染的複雜性和不確定性,要警惕外來勢力利用污染搞顛覆活動,要注意所謂輿論領袖借題發揮,適度的污染其實有其合理性和必然性,人民要去適應污染而不能反對污染。謝文

23、剛才下樓遛了半個多小時的狗,回家一稱,體重增加了一斤半。

24、一句話表達對北京的感覺:想你到無法呼吸。

25、站在廣場上當空潑出半碗水,你猜怎么著?落下尼瑪一碗泥球。

26、山外青山樓外樓,舊宮霧霾幾時休。毒風熏得遊人醉,直把帝都作非洲。喬小囧

27、京城的菜市口,跪著一溜即將被處決的犯人。“午時三刻已到,行刑!”話音剛落,蒙面的劊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江上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