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女人的好詞好句

亭亭玉立   閉月羞花  沉魚落雁   嬌艷

美麗大方   溫柔體貼    漂亮端莊   長髮披肩

閉月羞花   傾國傾城   沉魚落雁   如花似玉

國色天香   裊娜  回眸   一笑百媚生

端莊優雅  大家閨秀  嫵媚  麗人

優雅大方  婀娜多姿   佳麗

秀外慧中  慧質蘭心  柔美 婉麗

清新單純  面若桃花  娉婷  婉順  天生麗質

好句:
1、頭上勒著翠藍銷金箍兒髻,戴著黃霜霜簪環並幾朵顏色通花,耳朵上兩個丁香米珠耳墜,藍綢子明花薄上衣,茶色潞綢螺紋裙子。

2、頸上不戴任何項飾,只讓槿汐用工筆細細描了纏枝海棠的紋樣,緋紅花朵碧綠枝葉,以銀粉勾邊,綴以散碎水鑽,一枝一葉,一花一瓣,絞纏繁複,說不盡的悱惻意態。同色的赤金鑲紅瑪瑙耳墜上流蘇長長墜至肩胛,微涼,酥酥地癢。

3、她的腳踝是那麼纖美,她的腳更令人銷魂,若說這世上有很多男人情願被這雙腳踩死也一定不會有人懷疑的。

4、有人說女人如水,有水的堅韌,有水的清靈,有水的溫柔,有水的寧靜。

5、臂上挽迤著丈許來長的煙羅紫輕綃,用金鑲玉跳脫牢牢固住。一襲金黃色的曳地望仙裙,用薔金香草染成,純淨明麗,質地輕軟,色澤如花鮮艷,並且散發出芬芳的花木清香。裙上用細如胎髮的金銀絲線繡成攢枝千葉海棠和棲枝飛鶯,刺繡處綴上千萬顆真珠,與金銀絲線相映生輝、貴不可言。

6、見那女人大約十八九歲年紀,身形苗條,大眼睛,皮膚如雪,腦後露出一頭烏雲般的秀髮。

7、她胴體雖豐滿,腰卻很細走起路來,腰肢擺動得很特別,帶種足以令大多數男人心跳的韻致。

8、雪白香花,風動自有花香來。又有殿前蓮池的水汽及如蔭古樹的遮蔽,殿中益發清涼沉靜

9、兩片嘴唇經常緊抿。流露出一種自信的神情。

10、他回過頭來,只見她左手扶桌,站在身後,右手拿著一柄飛刀,纖指執白刃,如持鮮花枝,俊目流眄,櫻唇含笑,舉手斃敵,渾若無事,說不盡的嫵媚可喜。

11、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

12、一身銀硃紅細雲錦廣綾合歡長衣更襯得她嬌小的身量如一抹緋紅的雲霞,燦然生光。

13、只見一個少女穿著淡綠衫子,從廟□快步而出,但見她雙眉彎彎,小小的鼻子微微上翹,臉如白玉,顏若朝華,她服飾打扮也不如何華貴,只項頸中掛了一串明珠,發出淡淡光暈,映得她更是粉裝玉琢一般。

14、驀見面前一張芙蓉秀臉,雙頰暈紅,星眼如波,眼光中又是憐惜,又是羞澀。

15、這張臉實在美麗得令人窒息,令人不敢逼視,再配上這樣的軀體,世上實在很少有人能抗拒。

16、烈日炎炎的一天,兩隻香蕉走在路上,走在前面的香蕉突然覺得好熱,他說,好熱喔,我要把衣服脫掉,結果他就把皮給剝掉了,結果後面的香蕉就跌倒了!

17、只見她秀色照人,恰似明珠美玉,純淨無瑕。

18、鬢邊的海水紋青玉簪上明珠濯濯瑟動,如嬌蕊一般。

19、他的皮膚很白,很細膩,一雙明亮清澈、有著淡淡藍色的眼睛,射出柔和溫暖的光芒,鼻樑挺直,帶著好看的弧度,栗色的頭髮又柔又亮,閃爍著熠熠光澤。

20、這時朝陽初生,只見她一張瓜子臉,清麗文秀,一雙明亮清澈的大眼睛也正在瞧著她

21、他抬起頭來,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縴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 。

22、娥眉淡掃粉輕施,朱唇一點惹人痴。()

23、這女子四十歲不到,姿容秀美,不施脂粉。

24、有萬夫難敵之威風、似撼天獅子下雲端、如搖地貔貅臨座上。

25、溫柔的女人,不會過多的去矯飾自己的容顏,她們把更多的時間獻給自己身邊的人。儘管不再年輕,儘管時間的巨輪殘酷地在那平滑的臉龐上碾下凌亂的皺顏,但溫柔的女人依然是溫溫情情,真真切切,精精緻致,悄悄地關愛著身邊的親人,在細細碎碎的呢喃中越發嬌艷欲滴。她們的溫柔比鮮花還要觸動人心,她們的細心比鮮花還要清新,她們的善良比鮮花還要聖潔。

26、只見她似乎四十來歲年紀,眉目甚美,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忽然身後有人輕輕一笑,他轉過頭去,水聲響動,一葉扁舟從樹叢中飄了出來。只見船尾一個女子持槳蕩舟,長髮披肩,全身白衣,頭髮上束了條金帶,白雪一映,更是燦然生光。他見這少女一身裝束猶如仙女一般,不禁看得呆了。那船慢慢盪近,只見那女子方當韶齡,不過十五六歲年紀,肌膚勝雪,嬌美無比,容色絕麗,不可逼視。

27、他眼前斗然一亮,見那少女臉色晶瑩,膚光如雪,鵝蛋臉兒上有一個小小酒窩,微現緬腆  。

28、她的眼睛會說話,她的媚笑會說話,她的手,她的胸膛,她的腿……她身上每分每寸都會說話。

29、他看那少女時,見她十七八歲年紀,玉立亭亭,明眸皓齒,容顏娟好。

30、他抬起頭來,只見一隻白玉般的縴手掀開帷幕,走進一個少女來。那少女披著一襲輕紗般的白衣,猶似身在煙中霧裡,看來約莫十六七歲年紀,除了一頭黑髮之外,全身雪白,面容秀美絕俗

31、髮髻正中插一支鳳凰展翅六面鑲玉嵌七寶明金步搖,鳳頭用金葉製成,頸、胸、腹、腿等全用細如髮絲的金線製成長鱗狀的羽毛,上綴各色寶石,鳳凰口中銜著長長一串珠玉流蘇,最末一顆渾圓的海珠正映在眉心,珠輝璀璨,映得人的眉宇間隱隱光華波動,流轉熠熠。髮髻正頂一朵開得全盛的「貴妃醉」牡丹,花艷如火,重瓣累疊的花瓣上泛起泠泠金紅色的光澤,簇簇如紅雲壓頂,嫵媚姣妍,襯得烏黑的髮髻似要溢出水來。

32、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盪魄的柔語。

33、這女童約莫十三四歲年紀,穿一身翠綠衣衫,皮膚雪白,一張臉蛋清秀可愛。

34、六尺寬的沉香木闊床邊懸著鮫綃寶羅帳,帳上遍繡灑珠銀線海棠花,風起綃動,如墜雲山幻海一般。榻上設著青玉抱香枕,鋪著軟紈蠶冰簟,疊著玉帶疊羅衾。殿中寶頂上懸著一顆巨大的明月珠,熠熠生光,似明月一般。地鋪白玉,內嵌金珠,鑿地為蓮,朵朵成五莖蓮花的模樣,花瓣鮮活玲瓏,連花蕊也細膩可辨,赤足踏上也只覺溫潤,竟是以藍田暖玉鑿成,直如步步生玉蓮一般。

35、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36、但見她清秀絕俗,容色照人,實是一個絕麗的美人。她還只十六七歲年紀,身形婀娜。

37、她大概叫琅琅,穿一件紅底白點小罩衣,凸額頭,塌鼻樑,一頭頂柔軟的捲髮,總是不聲不響,像個沉靜的小哲學家。

38、她的確是個非常美的女人,彎彎的眉,大大的眼睛,嘴唇玲瓏而豐滿,看來就像是個熟透了的水蜜桃,無論誰看見都忍不住想咬一口的。

39、那美麗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微微上翹的小鼻子,還有兩片紅紅的小嘴唇。

40、只見那小姐生的纖巧削細,面凝鵝脂,唇若點櫻,眉如墨畫,神若秋水,說不出的柔媚細膩,一身翠綠的裙子,在這渾濁的雨中更是顯得格外的奪目鮮潤,直如雨打碧荷,霧薄孤山,說不出的空靈輕逸,那呵呵的笑聲傳來,更叫人添了一種說不出的情思。

41、那女郎秀美中透著一股英氣,光采照人,當真是麗若春梅綻雪,神如秋蕙披霜, 兩頰融融,霞映澄塘,雙目晶晶,月射寒江。大約也是十八九歲,腰插匕首,長辨垂肩,一身鵝黃衫子,頭戴金絲繡的小帽,帽邊插了一根長長的翠綠羽毛,革履青馬,旖旎如畫  。

42、畫的是遠山黛,臉上薄施胭脂,再用露水勻了珍珠粉淡淡施上,成「飛霞妝」,臉上幽暗的蒼白便成了淡淡的荔紅。一眼瞥見妝奩里的胭脂筆,心下一顫,想在眉心描畫一朵梨花形狀,想起當日酒醉春睡在棠梨宮後院的梨花樹下,梨花花瓣正落在眉心。

43、反手細細挽了驚鴻歸雲髻,髮髻後左右累累各插六支碧澄澄的白玉響鈴簪,走起路來有細碎清靈的響聲,髮髻兩邊各一枝碧玉棱花雙合長簪,做成一雙蝴蝶環繞玉蘭花的靈動樣子。

44、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45、就算是瞎子。也可以聞得到她身上散發出的那一縷縷甜香。也可以聽得到她那銷魂盪魄的柔語。

46、迷離繁花絲錦製成的芙蓉色廣袖寬身上衣,繡五翟凌雲花紋,紗衣上面的花紋乃是暗金線織就,點綴在每羽翟鳳毛上的是細小而渾圓的薔薇晶石與虎睛石,碎珠流蘇如星光閃爍,光艷如流霞,透著繁迷的皇家貴氣。

返回頂部